梦幻西游:记错时间!60万16技能净台画魂即将上神马和力劈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老王打废9技能出其不意善恶胚子;2.10技能出其不意打龙魂;3.16技能翻页净台画魂打书;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苦难炼妖喜当托。

  一、老王打废9技能出其不意善恶胚子

  昨天在老王直播间,铁柱看到了一波久违的打书资源,9技能的出其不意善恶日游神。

  老王这次的开局跟之前有所不同,先后打上了高级夜战和高级吸血,跟之前先打辅助书的风格完全不同!

  万万没想到,高级吸血打进去的时候直接挤掉了出其不意,这胚子打成的意义就不是很大了。

  于是乎老王就选择果断收手了,粉丝们纷纷表示“不愧是老王”“老王打书还是强啊!”

  铁柱一直觉得打书真的靠运气,这只能说老王最近打书的运气属实不咋滴啊。

  二、10技能出其不意打龙魂

  昨天晚上在兽哥的直播间看见了一只10技能的出其不意全红画魂,这只宝宝是神威第一普陀山“方书纪”的。

  补上龙魂之后挤掉了高神,由于这只宝宝肯定是要打上须弥兽诀的,所以说这只宝宝的其它技能必须完美。

  随后兽哥先后补了高神跟高级进击法暴,这只宝宝的技能就完美了,没有高敏捷完全可以接受。

  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只要默默等着须弥兽诀的到位就可以了!希望到时候千万不要掉出其不意,不然就功亏一篑了!

  三、16技能翻页净台画魂打书

  与此同时,铁柱还看到了一只16技能的翻页净台壁垒画魂,虽然资质有些欠缺,但是这宝宝能打成真的很强了。

  本来昨天晚上兽哥准备给“方书纪”的这只宝宝打上力劈跟神马兽诀的,不过老板当时算错了日子,昨天晚上还不能打书,需要等到10月3日的晚上。

  到时候会先打神马,再打力劈,希望到时候能够诞生一只16技能的壁垒力劈画魂。

  四、苦难炼妖喜当托

  昨天铁柱见证了苦难的狗托时刻,11技能画魂跟6技能净台日游神回炉。

  直接炸出来了一只10技能净台画魂,虽然资质有点欠缺,但就算是这样,这胚子还是非常抢手的。

  不知道为什么,铁柱越来越像看到苦难炼妖翻车的场景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样呢。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紫禁城大唐国标卫冕冠军 传二狗将提迈巴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生日服战队夺亚军破纪录 文哥7亿进阶宝宝
    哭惨了!144级垃圾龙宫号鉴定出160法系梦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