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迭代后的七绝山体验 新增秒15的固伤技能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的副本正在开始逐步迭代,可见策划们为了让玩家保持新鲜感也是煞费苦心。今天迭代后的七绝山副本在全服放出,笔者第一时间体验了这个副本,接下来跟大家说下迭代后的感觉!

  先说下笔者的阵容,自从被红孩儿副本教育后,笔者从平民队进阶为化圣队伍,队伍整体实力中等吧!

迭代后的七绝山副本

  第一环

  第一环改动的是找人可以连续找,不需要从新领取任务,但是奖励会稍微降低一点。

  只要是选择了连续模式,就不能再更换模式了,笔者测试了下,感觉经验奖励和之前差不多,不过速度真的快了很多!

迭代后的七绝山副本

  这个是175的经验奖励,一张图是有经验加成的,另外一张图是没有经验加成的。

  感觉区别不大,建议大家选新模式!

迭代后的七绝山副本
迭代后的七绝山副本

  第二环

  第二环没有改动,还是和之前一样,这里就不介绍了,大家都知道的东西,讲多也没意思!

迭代后的七绝山副本

  第三环

  第三环改动的东西还是比较大的,这里重点介绍下。

  第一、杀怪的方式。原来是直接进入战斗,开场留个怪,现在改为和乌鸡国一样的嘲讽模式,可以拉到15个怪一起杀!

  第二、怪物的抗性。我们队伍有两个化圣大秒,其中龙宫是2200法伤的,但是在这里的表现实在一般,才秒几白的血,固伤好像比之前多了一点,另外怪物的气血好像有所降低,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第二、怪物的法术。怪物会四洗法术,秒起来还挺痛的,感觉最近怪物的法伤都有所提高,你看红孩儿副本也是这样子,天宫的法抗符会更好卖。

  第三、怪物残血会变红。但是不像乌鸡国兔子那样,躲避会变高。

迭代后的七绝山副本
迭代后的七绝山副本

  2200法伤化圣大龙秒出去的数据还没固伤多,你说尴尬不?开局队长还以为龙宫没穿装备

迭代后的七绝山副本

  除此之外,人物还多了一个“绝技”,而这个绝技只能小怪奇效,杀树或者后面杀蛇都是没用的,这个绝技是需要蓄力,蓄力和输出有关,以笔者的队伍为例大概是4~5回合吧。

  效果是对所有怪物造成2100的固伤伤害,最高秒15!

迭代后的七绝山副本

  对于这个特技怎么说呢?笔者认为是策划给大家福利,希望大家不要挂机,多手动游戏,多交流,也传达了一个理念就是,手动会提高任务的效率。

  杀树没有变化,所以不截图了,该怎么杀就怎么杀!

迭代后的七绝山副本

  另外一边也是这样,可以嘲讽三个怪一起杀,如果杀一个怪,对面只有五个怪。

迭代后的七绝山副本

  这个是三个怪的奖励,不会像乌鸡国一样分次发,而是自动累计在一起!

迭代后的七绝山副本

  BOSS战

  假BOSS没有改到,下面说下真BOSS的新打法!

  新BOSS只有三个怪,但是不要开心太早,怪物的伤害还是很高的,我们队的化圣狮驼岭满血被秒,单法秒法系都2000多血,不过不会群法,大家不要担心!

  怪物的特性是:

  尖牙对气血过半者伤害提升

  响尾对气血未过半者伤害提升

  单数回合可以打断怪物的行动,但是笔者的队伍没有成功过,估计打断值很高!

  每回合结束后,怪物会跳来跳去,跳到谁面前,下回合就集火攻击对面的人物单位。

  怪物法抗也比较高,有物理宝宝或者物理系会比较好杀!

迭代后的七绝山副本
迭代后的七绝山副本

  这个BOSS笔者的队伍杀了8回合,其中狮驼岭被点死几次,拖了效率!不然应该能在5回合左右杀完!

  猜拳拿奖励:

  猜拳拿奖励,没有改动!

迭代后的七绝山副本

  整个副本而言,用时比之前短了15分钟左右,和迭代之前相比,个人更喜欢迭代后的七绝山,不过法系的门派比较尴尬,面伤的物理系会很比较吃香!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最多蓝字的60级武器诞生 价值已经涨到了3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7日维护公告 门派调整全服放出 七绝山迭代
    据说神秘石已经卖到脱销?你们区有商人收么
    珍宝阁团队空降网易大神 卖120项链血亏15万
    梧桐出150无级别刀 菠萝铁粉阿光恋爱告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