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帮派金库全是五宝树苗兽决 但居然没人跑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有玩家爆料说自己加入了一个土豪帮派,自己闲来没事,打算跑商点技能,结果跑出了一个金刚石!

  后来玩家点开帮派仓库发现,奖励好的过份,兽决全是吸血,夜战,偷袭,法爆这种,一本垃圾的没有,还有金刚石、夜光珠、定魂珠什么的!

  不知道为啥帮里没人跑,玩家打算抱着不跑完不上班的心态,打算把这堆物品都跑出来。

帮派金库全是五宝树苗

  大概算了下,仓库里面的都要起码都过千万了,按照常理来说,这种奖励应该买跑商位的才对,就是之前那种多少钱收一个跑商位置的。

  但是这个神奇的帮派居然没有人跑商,真的是想不懂!

帮派金库全是五宝树苗
帮派金库全是五宝树苗

  现在的人都那么有钱了吗?

  想起有网友说的那个梗,如果是在地上捡到一块钱,那没什么感觉,如果是地上捡到20万梦幻币,那能开心一整天。

帮派金库全是五宝树苗
帮派金库全是五宝树苗

  这个是玩家跑出来的物品,玩家表示深夜跑商实在太难受了,困得不行,但是因为奖励太好了,不跑完不死心。

帮派金库全是五宝树苗

  帮派资金好像也不是特别缺嘛,为什么奖励那么好?

帮派金库全是五宝树苗

  最后玩家奋战了一夜,最后赚了1000万左右,也算比较满意了,毕竟这个奖励比门派闯关要好的多。

  看到这里,好多网友都酸了,纷纷问道是哪个区?自己马上转过去跑商,传说中别人的帮派系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最多蓝字的60级武器诞生 价值已经涨到了3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7日维护公告 门派调整全服放出 七绝山迭代
    据说神秘石已经卖到脱销?你们区有商人收么
    珍宝阁团队空降网易大神 卖120项链血亏15万
    梧桐出150无级别刀 菠萝铁粉阿光恋爱告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