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扔个CG就肯跑商?网友:你的生活没情调

  在2018年的今天,物价飞涨,可能1W都只是小钱了。于是有人表示纳闷,怎么梦幻玩家的思想还停留在十几年前呢?得个彩果、金刚、定魂什么的,就屁颠屁颠的,可以乐呵半天,这玩意撑死也就几块。

  玩家表示,时隔一年上了梦幻号,上来就收到帮派消息,商人们注意了,扔了彩果了,后来还加了个32的表情,搞得好像自己扔了几个亿进去一样。小学的时候玩梦幻还能理解为了个彩果激动的跑商的心情,如今玩梦幻个个都是大人了,加上物价飞涨的年代,一个彩果也就3-4块,这年代为了个彩果去跑商的人,真的有那么穷吗?

  在吐槽32那个表情,扔个彩果就扔嘛,还要提醒,提醒就算了,加个32表情,搞得好像干了一件多**的事一样。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过了10年了,还是用彩果鼓励跑商,还有人为了这个去跑商,现在的彩果折合人民币3-4块,至于吗?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还有答题得彩果就鄙视的,你们家有那么穷吗?

  玩梦幻现在也没有年龄比较小的了,大部分都工作,至于一个彩果那么激动吗?

  如果普通扔彩果在帮派的话,我平时不怎么在意的,主要是今天发消息还加个32表情,搞得自己扔了无级别进去一样,多委屈一样,好像帮里不跑商都欠了他一样。

  不说副本和活动得的东西,因为这部分才是真正玩梦幻的部分,这年代跑商如果也是玩的一部分,某宝的代跑商就已经倒闭了。

  4块钱,算他4票拿到手,点卡6点,减去6点,就是3块4,一小时为了这个玩意去,别说娱乐,跑商我还真没见过真为娱乐去的,这些认生活有那么困难吗?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然而玩家到网上发帖,立刻引来嘘声一片,甚至有玩家指出,这小伙子没救了,一看就是生活没情调的人。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现在也有投入近百万的老板,拿了个金刚定魂就高兴半天的,究竟是保持与时俱进,还是牢守童真,才是最佳的游戏心态呢?猪友们有什么想法么?

  号外号外:梦幻西游又开新服啦!笑傲三界【纵横天下】等你来玩,送点卡送周边哦!马上参与<<<<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杀生死劫看奖励 还真以为凉透了
兑换奖励 竟得攻法最值钱的高书
梦幻助手有五宝拿?转盘来见真章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