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平顶山副本迭代体验 胡媚娘居然有多个夫君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随着七绝山的副本迭代全服放出,平顶山这个副本也开始迭代,目前在测试服测试,预计下周二会全服放出。对于平顶山这个副本,很多玩家并没有青睐,虽然副本的难度比较低,但是单人环节比较繁琐,所以很多玩家都会放弃这个副本,那么迭代后平顶山会有哪些改动呢?我们看看测试服的玩家是怎么说的?

  第一环

  第一环不再是杀之前那3个逗比怪,现在改成杀阵眼,阵眼一共有三个,分别是天阵眼、地阵眼、人阵眼,战斗难度很简单,和之前差不多,反正也是挂机过。

  第二环

  单人任务还有改变,还是帮土地公公抓鸭子、种花草、摘野果,所以想着不刷单人任务的可以死心了,但是讲道理,我觉得单人任务经验还可以啊,特别是抓鸭子。一般来说,单人任务10分钟都可以完成了,如果是五开就比较麻烦一点,路人队很快的。

  第三环

  第三环改为精细鬼和伶俐虫,现在是每个ID只能打1只,也不算什么大改吧,本来也是一队一只,而战斗中会增加了新的机制,就是天地人三种小怪在场的时候,会有回血效果,怪物的血量不多,难度不大,手动有针对性杀怪会快一点。

平顶山副本迭代体验

  第四环

  进入压龙洞后,杀胡媚娘之前多了一个准备,和前世今生那样,每个队员都要点,如果有人挂机不看号就很尴尬,所以单人环节的时候,记得要提醒队友不要挂机。

平顶山副本迭代体验

  后面就有个成语接龙环节,原来算数的活动被取消了,两队轮流答,从给出的成语里选择正确的就好,答错了貌似也没事。

平顶山副本迭代体验

  胡媚娘的战斗模式改了,现在增加了一个封印的机制,但是可以通过击杀来阻止法宝生效,战斗不难,但是总被封印也是挺烦的。

平顶山副本迭代体验

  BOSS环节

  BOSS也改了,之前一个是会连环一直打,另外一个是怪多,现在改成多了个左右手,左手奇数回合出击,右手偶数回合出击,会总成不同类型的伤害,可以被打断。如果不打断伤害也不高,硬扛也没什么关系,就最后的BOSS战,以175为例,大概4-5回合就可以推翻BOSS

平顶山副本迭代体验

  最后的奖励环节不变!

  迭代后的平顶山和之前相比,如果是挂机模式下,会慢一点,但如果是手动模式,感觉速度还是有提升的,任务环节做了迭代,但是难度并没有变大,不像红孩儿副本那样,策划的用意很明显,增加手动的乐趣。那么迭代后的平顶山,你们还觉得满意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远洋君在抖音直播 第一5开18门派杀了158关
    老王破无级别男衣最快交易记录 3分钟被瞬秒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不差钱老哥被迫低头 40万的装备降到这个数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