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传说五方寸18门杀147关 认识一天就想借钱转区太心急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家放年假了吗?大虾还要上班到11号,太难了。大虾偷偷划水收集梦幻西游新鲜事,给大家报道一波:1、目标将近!传说五方寸18门杀147关!2、无级别150项链被买走还是下架?3、兄弟,门派闯关你跑去捉鬼干什么?4、抓龙鲤鉴定出超级三蓝字腰带;5、认识一天就借钱借宝宝?老哥猜出了对方意图。

  一、目标将近!传说五方寸18门杀147关!

  最近门派闯关最火的就要数这队69级五方寸山队伍了。相比奥拓的129队伍来说,关数少了一些,但是69级没有月光,能冲到147关已经非常强力了,期间还出现了一些失误,要不然150关是没问题的。

  这个69级队伍虽然带无级别,但是为了冲150关可谓是做了非常多研究,还特意准备了国境旗,人物属性调整和宝宝速度调整都下了很多功夫。现在每个月周末都会开在CC开直播,大家想要看看他的操作细节可以留意一下。

  二、无级别150项链被买走还是下架?

  大虾在收集梦幻玩家消息的时候看到了一条新出的无级别150项链,初灵194有点国标。在藏宝阁搜索一下,大虾发现这条项链39.1万上架,而且还无法收藏。

  以大虾的经验判断,这种情况只有两种,上架之后被瞬秒或者是下架了。公示期的物品下架取回之后,有时候会出现这种情况。从价格上看,大虾觉得下架的可能性比较大,毕竟国标项链卖不出这么高的价格。

  三、兄弟,门派闯关你跑去捉鬼干什么?

  第一周的门派闯关活动,大虾上班冒死挂机混了一个夜光珠,比起二药代表队稍微强一些。不过大虾看到有玩家自爆,带队去地府的时候习惯性去捉鬼,还好是队友提醒才反应过来,不知道大家有没试过这种情况?

  玩梦幻很容易养成这种潜意识习惯,平时带队捉鬼惯了,去到地府就习惯跑去钟馗哪里领鬼。大虾上一年加了一个门派闯关队伍,队长也出现过这种情况,还好队员及时发现,不然就真去捉鬼了。

  网友:梦幻好队长,估计平时经常带捉鬼。

  四、抓龙鲤鉴定出超级三蓝字腰带

  新资料片出来之后,很多玩家去丝绸之路捉龙鲤,有玩家混了一个下午得了很多环装,于是鉴定一波,没想到竟然出了超级三蓝字,愤怒、简易和笑里藏刀,可惜没有无级别!

  这条腰带虽说没无级别,但是给59级玩家用不错的,如果在白云山,这条腰带可以卖出非常高的价钱,就是属性比较国标。

  网友:想太多了。

  五、认识一天就借钱借宝宝?老哥猜出了对方意图

  转区买飞机票的事情已经发生很多次了,有玩家总喜欢在转区前骗一下好友。大虾看到一位老哥爆料,刚认识一天的好友又借宝宝又借钱,猜出了对方要转区的意图,对方还不肯承认。

  早上借钱,下午就转区了,这都要骗人吗?还好这位老哥经验丰富,知道有转区前骗钱的事,不然被骗了就亏了。

  大虾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转区还骗钱呢?还是希望梦幻多一点爱,少一点欺骗!想当年刚玩梦幻的时候,高级免费帮过剧情就让人有点怀念。现在梦幻感觉太效率了!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挑战满级四大年兽攻略 爆竹配装备轻松过关
    玩家退游被劝返 系统给他价值6位数的无级别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全服第1女封神器60万上架 1天刷了10亿经验
    新出慈航封印鞋子61万上架 火月蛙竟卖2.9亿
    钓鱼岛又有神豪离开 丝叔计划卖号只限加盟
    马上要百区平转 理性分析下服务器梯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