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和菠萝一起征战武神坛7年 女神豪冰总退役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平静的服战圈子,因为姑苏城冰总的大量服战装备上藏宝阁,瞬间就沸腾了!武神坛现役最资深的服战老板,陪着菠萝打了近7年时间的服战,传说中的“辣个女人”,这一次真的要退役了,武神坛一代女神豪冰总将成为回忆!

  从2012年到2017年,蝴蝶泉服战队一直是最顶级的豪门战队,他们一共拿下了11个服战冠军,菠萝更是被叶子猪评为“第一指挥”!

  当玩家们提到这支服战队的时候,首先想到的就是菠萝和冰总。菠萝作为团队的总指挥,多年来迎来送往了无数的老板,很多老板在圆梦之后,就开始慢慢淡出。然而冰总,成了一个特例,虽然夺冠无数,但她一直在坚守,对于夺冠的渴望一直不变!

  2017年的第133联服战,蝴蝶泉夺得了团队的最后1个服战冠军,决赛中出战的5个号,有3个号都是冰总,另外2个号则是文哥的!

  也许是天意弄人,这个服战冠军也成了冰总服战生涯的最后一个冠军!

  2018年,文哥远走珍宝阁重新组建团队,蝴蝶泉则陷入了服战成绩不佳,老板不足的状况。冰总1个人贡献着团队中的大部分号、宝宝和装备,艰难地支撑着团队前行。不过由于蝴蝶泉区内太鬼,服战号的神器始终不满,团队的老板实在太少,他们最终选择了与姑苏城进行了合并。

  刚和姑苏城完成合并那一阵,冰总偶尔还会出现在网易CC,看下团队的PK和菠萝的直播。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也许是因为工作太忙,也许是因为姑苏城没有夺冠,她出现在CC的次数越来越少,上一次来看直播,还要追溯到2020年8月底!

  曾经最爱开号打PK的冰总,感慨自己已经脱离梦幻了,PK也许都不会打了!

  魔法冰冰在武神坛是一位非常神秘的老板,很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坊间传闻,她最早是重庆区的服战老板,在100联左右加盟蝴蝶泉之后,对于指挥菠萝一直不离不弃,和他一起打了近7年时间的服战!

  无论是蝴蝶泉夺冠还是指挥菠萝转会,她都会给菠萝疯狂刷礼物,曾经的紫水晶无限连击,一口气刷50万元人民币的礼物,更是被玩家们称为能刷卡网易CC的”辣个女人“!

  2月份的175联武神坛,极有可能成为冰总最后的谢幕战,一代服战女神豪“魔法冰冰”,即将正式退役!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玩家买号遇到财神爷 仓库遗留了大量宝贝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珍宝阁OK哥大更新 “无级别之夜”追梦成功
    玩家100次新春翻一翻赚1.6亿 5龙宫服战夺冠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