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出其不意高连龙鲤卖3万 土豪吵架1999卖点卡被秒清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天大虾收集梦幻西游新鲜事的时候听到一个消息说要开平转,问了一下朋友说没开。还好没请假抢平转,不然就亏大了,想转去雪山。下面,大虾给大家报道一下新鲜事:1、什么梗?出其不意高连壁垒龙鲤?2、天降横财!打图捉到3技能大力宝宝;3、死的心都有了!翻出20个经验;4、多两个8的图鉴出了三蓝字,能回本吗?5、土豪吵架压点卡,1999每点抢不到。

  一、什么梗?出其不意高连壁垒龙鲤?

  大家看到这个10技能全红龙鲤的时候是不是跟大虾一样有一个疑问,怎么高连会跟出其不意壁垒一起?要知道出其不意对套装效果无效,高连又降低20%伤害,这完全冲突,难道有特殊用途?

  出其不意提升15%伤害结果,高连降低20%伤害效果,走壁垒路线基本上没戏,当连善使用还可以,要是遇到防御的怪再用壁垒,算是两用吧,但还不如打掉高连吧?

  龙鲤本身带高连,估计合出来就带高连,结果打成全红都没掉吧?剧情一般是这样发展。

  二、天降横财!打图捉到3技能大力宝宝

  这位兄弟打图的时候来了一波逆天运气,刚好碰到江南野外出幼儿园,刚好旁边有一只大力金刚宝宝,最让人想不到的是竟然3技能带力劈,1100W到手,两天宝图钱有了。

  上线有时候就会给点惊喜,虽然不算很值钱,但也让人很高兴了。打图的时候多留意一下世界,出幼儿园就马上非过去,开飞行找稀有或者变异都不错。

  网友:这种惊喜真让人高兴,虽然不值多少钱。

  三、死的心都有了!翻出20个经验

  这位兄弟就有点扎心了,新春翻一番第一个就翻出了20倍经验,但没想到下一个竟然翻出经验,从天堂到地狱的心情估计就是这样了,98次游戏次数还剩下9次,不知道都翻出了什么。

  随便翻出一个秘制红罗羹都比经验好,这估计是最差的20倍奖励了。新春翻一番来了,大家要买锦衣、祥瑞、染色什么的最好在这段时间,很可能一下子就逆袭了。

  四、多两个8的图鉴出了三蓝字,能回本吗?

  这位玩家原本想8888买个灵宝图鉴,没想到竟然买了一个888888的图鉴,血亏88W。最让人意外的是,用这个昂贵的图鉴竟然鉴定出三蓝字项链。

  50级项链,初灵72,流云诀、不磨和简易,这逆天三蓝字能将灵宝图鉴的钱赚回来吗?

  如果在生日快乐或者可能,有很多玩家会玩49这个等级。大虾感觉卖灵宝图鉴的玩家迟早被人举报去烤火,现在可能是骗一个算一个了。

  网友:这要是160项链就血赚了。

  五、土豪吵架压点卡,1999每点抢不到

  大虾看到有玩家吐槽,游戏里看到有土豪吵架压点卡,相比拼红包来说,这个更实际,而且容易抢。

  新区的点卡比较便宜,一般是3500左右,现在是1999,大堆玩家都在等上点卡。秒了之后去买神兜兜礼包也不错啊!

  玩家这波有点悲催,没有抢到点卡,看来刚上去就被秒了,手速不够快。

  大虾感觉这位玩家有点强,这还有时间截图,怪不得抢不到了,要是秒了之后再来截图或许还有机会。

  网友:新区总有土豪吵架压点卡的吗?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挑战满级四大年兽攻略 爆竹配装备轻松过关
    玩家退游被劝返 系统给他价值6位数的无级别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全服第1女封神器60万上架 1天刷了10亿经验
    新出慈航封印鞋子61万上架 火月蛙竟卖2.9亿
    钓鱼岛又有神豪离开 丝叔计划卖号只限加盟
    马上要百区平转 理性分析下服务器梯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