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伤害超级简易上架被秒 无知让商人赚30万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不怕老板没有钱,就怕你手里没有货。这句话经常在梦幻西游里面可以听到。说得是只有你能够鉴定出极品装备,就不用你担心土豪老板没有钱购买。只有你有运气鉴定出价值连城的装备,不用你发话,立马有人自动找上门。然而可悲的是,有少部分玩家鉴定出了高价值装备却不懂行情,又急于上架出售,结果把原本价值四五十万的装备仅卖了二十几万,让商人转手倒卖血赚一辆豪车。据最新消息得知,近日就出现了新手出售装备摆错价的情况,一件附加三伤害的80级超级简易上架就被瞬秒,卖家的无知让商人倒卖至少赚了30万。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本期的资讯内容。

  鉴定灵饰充满着惊喜,虽然灵饰装备没有太多的特技特效,但一旦鉴定出附加三条极品属性的装备的话,价值也是不会太低的。当然,鉴定灵饰犹如鉴定普通军火,这个也是看个人的运气。运气好的玩家无需投入太多成本,几十块钱也可以鉴定出价值几千块钱的装备。比如上面这位玩家,花40块钱购买一件80级灵饰装备,结果一发即中,鉴定出了下面这件极品装备。

  主属性为封印命中的80级手镯装备,下排附加了双气血一防御属性,就这样轻轻松松拿下了几千块钱。要是附加一个超级简易特效,价值就是数以万计了。

  说到超级简易灵饰,最近这几天也频频有玩家鉴定出来,而且都是价值都是几十万人民币的,例如下图这件120级灵饰。

  120级手镯灵饰装备,主属性为抵抗封印等级,附加三条极品属性双气血一防御。这种属性的灵饰装备假如没有超级简易特效的话,市场价值就万把块钱,但现在附加了一个超级简易,价值翻了几十倍。

  目前藏宝阁上没有找到类似上述120级超级简易手镯的装备,但根据100级超级简易可以推测,上述120级手镯的价值应该不低于20万元。

  而相对120级超级简易来说,80级的极品超级简易的价值远远高于120级超级简易,因为69级土豪还是比较多的。

  如上图所示,来自夫子庙服务器的一位新手玩家在鉴定灵饰装备时连续弹出了两个成就点,先是弹出了一样加成之戒指,随后又跳出了超级简易,最终拿下了上面这件价值连城的80级3伤害相同的超级简易戒指。可惜的是,卖家比较无知,在不懂得市场行情的情况下,将装备以28万元的价格上架藏宝阁,结果公示期被瞬秒,商人倒卖至少能赚30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丝叔转175第1力五庄 大唐物理2哥位置不保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3谛听战术发威 CBG惊现14技神马童子
    超级神牛成最强法系神兽 新愤怒无级别腰带
    王谢试摧毁超级鲲鹏 第一神马力劈蟹将诞生
    玩家叫卖18段无级别破血鞋 心理价位500万元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