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悲壮的年终奖!百万蓝字一场空 欣欣向荣竟提升3000血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很多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悲壮的年终奖!百万蓝字一场空;2、须弥瑞兽打书回炉真梦幻;3、欣欣向荣竟提升3000血;4、空车?队友却拿了一堆奖励;5、破卡有原因的,心理素质强。

  一、悲壮的年终奖!百万蓝字一场空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游戏中有人爆发一件非常炸裂的50级项链,59初灵,带逆天三蓝字笑里、神农和无级别。爆炸逆天三蓝字,如果在高级项链上怕是上百万,可惜出现在非人造的50级项链上,悲剧了。

  这三蓝字要是在150级项链上怕是100万都不止,可惜在50级上就不怎么值钱了。天猴组不能带40级以上无级别,这个估计也用不上,年终奖翻车悲剧,哭死!

  网友:机会给你了,可惜出错地方!

  二、须弥瑞兽打书回炉真梦幻

  有玩家合出了一只4技能须弥瑞兽,天生3技能都有,就是缺本泰山压顶。

  玩家补了一本泰山压顶后,须弥掉了,还原成最原始的4技能瑞兽,这就有点悲催了。现在D5狗不怎么用了,作用不大,只能回炉。

  跟持国回炉一波,以为会炸裂,没想到出了野生,而且还是白板,真梦幻。

  这只瑞兽经历有点丰富了,一本泰山还原4技能,回炉出野生白板。瑞兽没有必带技能,要合须弥比较难,相对来说还是新召唤兽容易合一些。

  三、欣欣向荣竟能提升3000血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合成了净台妙谛和欣欣向荣的雪月蛙,69级竟然有10582血量,切换了五行后取消欣欣向荣效果后,血量就掉了3000血量,这技能提升血量有点高,要是更高级提升怕是更高。

  只要是增加面板血量,欣欣向荣就能起效提高血量。69级就有1万血量,如果是180级估计能超过3万血量。按照180级幻魔蛇1.2万血计算,如果提升40%血量可以接近1.7万的血量了,只是随机五行,幻魔蛇即使继承技能也不一定起效。

  四、空车?队友却拿了一堆奖励

  玩家加了队伍做长安城守卫战活动,队伍里面很多人都空车,不断吐槽。可是玩家身上一堆奖励,还有高兽诀,一个人拿了一个队伍的奖励。

  大家都在吐槽的时候,玩家突然说结束给队长一个C66,这让大家有点惊讶。要是大家知道玩家得了一堆东西,估计要分红了。

  有时候运气来的时候,奖励一堆来,运气不好就空车了。就如队友说的一样,习惯就好了。

  网友:兄弟,你还有点良心!

  五、破卡有原因的,心理素质强

  有玩家采访了一位破卡玩家,他们不怕挨骂,将人赶走了,资源又变成他们的了。

  破卡要是被人骂了,他们还会截图给客服打电话,玩阴招,弄得对方一点脾气都没有。有方法,有套路,又不怕挨骂,强大!

  这位破卡玩家还有点文学知识,看来心理素质强是有理由的。

  大家对于破卡玩家的看法怎样?要是经常被人破卡,大家会骂吗?要是被举报会怎样?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丝叔转175第1力五庄 大唐物理2哥位置不保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3谛听战术发威 CBG惊现14技神马童子
    超级神牛成最强法系神兽 新愤怒无级别腰带
    王谢试摧毁超级鲲鹏 第一神马力劈蟹将诞生
    玩家叫卖18段无级别破血鞋 心理价位500万元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