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狂豹将被执音取代 999亿经验号大量上架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狂豹将被“执音”取代?

  新资料片已经全服放出,放出了大量的新宝宝,其中渡劫155级携带的新宝宝执音。拥有2个必带技能,吃完炼兽真经后,成长居然可以达到1.3,超越了狂豹的1.275。

  未来的159级PK舞台,执音极有可能将取代狂豹。

  须弥+出其不意的魔化童子

  珍宝阁服务器作为首批的测试区,已经有玩家合出了一个须弥+出其不意的魔化童子。不过无赦魔诀的作用非常一般,目前并没有服战老板在追逐这个技能。

  年底狗托开年会了!

  年底各种狗托开大会,珍宝阁出现140级的无级别双剑,初始伤害非常不错。普陀山也出现了一件150级的无级别男衣,初始防御达到了276点。

  999亿经验号大量上架

  随着千亿经验领取特殊兽决,将增加1个月时间锁的修改,以及神兜兜的大量出售,老板们越来越喜欢用495个神兜兜直接换千亿兽决。

  目前藏宝阁的999亿经验号,已经增加到了5页,总数开始大量增加。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兽超级鲲鹏 135级秒10 带瞬法和赤炎战笛
    紫禁城时代到来!魔天宫国标秒崩珍宝阁夺冠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探访当下最火的区 物价飞涨附魔宝珠卖2万元
    1月19日维护公告解读 策划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鱼总240万卖掉神器号 桃子怒斥鱼总不讲信用
    全服第一只超级鲲鹏 秒宝宝最低出现两位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