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鱼总240万卖掉神器号 桃子怒斥鱼总不讲信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昨日台州湾服战队指挥桃子,突然在服战交流群中怒撕姑苏城鱼总,瞬间引来了无数吃瓜群众的围观,场面一度非常火爆!

  双方的矛盾主要源于鱼总手中总伤1084的神器大唐号。在木总加盟之后,鱼总让出了自己的大唐位置,所以就对外出售这个号。

  因为时间锁的缘故,这个号还带了一堆非常极品的物理装备和宝宝,主要的物品如下图,其中160级野兽物暴头之前的交易价格,达到了42万元。

  台州湾桃子与鱼总谈定的价格是230万元,不过并没有打过定金。最终西栅老街的晓城老板出了240万元的价格买下,未来这个号将加盟橘子洲服战队,指挥就是人称酒神的七猪。

  双方在交易的过程中,究竟产生了什么样的矛盾和误会呢?如风第一时间联系到了两位当事人。

  1、桃子表示鱼总3次说要把扇子卖给他们团队,结果连续被放了3次鸽子?最终七猪那边临时加了10万元,买下了这个号。

  桃子在朋友圈晒出了与鱼总沟通过程的聊天截图,双方约定好了交易价格是230万元,并且还有交易的付款方式!

  台州湾3000万战神已经满了很久了,他们有一位老板回归,急于拿下这个神器号进行冲刺。这次交易的告吹,对于台州湾服战队非常伤。

  2、鱼总表示晓城老板诚意十足,而且还是潮汕老乡,最终240万卖给了晓城。

  算上前前后后的投入,鱼总弄好这个大唐号,最终以240万元的价格卖,他自己还亏了5万元。卖给晓城也没有太多的原因,更多的是潮汕老乡,双方聊得来。对于桃子要把定金打给菠萝这点上,他非常不爽。

  此外鱼总表示:喜狼当初以110万的内部价格把扇子卖给他,他已经和喜狼约定好,如果扇子价格卖高了,差价全部给喜狼。

  小伙伴们,对于桃子和鱼总的说法,你更加支持谁呢?请发表你的观点。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破珍宝阁连环谛听流 魔天宫拿下冠军
    新召唤兽 虬龙和雷龙霸气 龙鲤是稀有宝宝
    土豪花百万购买武器 任意一件都可换一套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2020实现大满贯 魔天宫法伤高达3058
    新版超级神牛技能分析 做攻宠还是做法宠?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