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无级别不磨枪要赚40万差价?天猴组两只出其不意龟丞相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无级别不磨枪要赚40万差价?2、生日快乐天猴组出其不意龟丞相;3、没想到出了10技能鬼将;4、高魔心须弥画魂都这么便宜吗?5、99个神兜兜换神兽还是等灵兜兜。

  一、无级别不磨枪要赚40万差价?

  有玩家爆料,之前藏宝阁上一把无级别不磨150枪25万被秒,打了15级红玛瑙,开孔后,转手70万上架,差价45万,除去宝石钱和手续费,这要是卖出去赚了40万左右的差价。

  150枪造型好看,虽然伤害低了些,不过带上不磨能加不少钱。这把武器摆70万就有点高了,这个差价赚得有点狠,估计有很大还价空间。

  网友:25万的时候估计也有人觉得贵!

  二、生日快乐天猴组出其不意龟丞相

  抖音主播“戒瘾”粉丝发来投稿,生日快乐天猴组新出两只出其不意龟丞相,一只须弥一只力劈,资质可以慢慢吃上去。大家喜欢玩39级可以一起过来,生日快乐人多家族多,就是有点卡。

  现在新资料片出了非常多动物系召唤兽,天猴组玩家估计会非常喜欢,个性而且附带特殊技能。生日快乐是最多天猴组玩家,大家要是想体验一下低组别PK可以考虑一下。

  三、没想到出了10技能鬼将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7技能鬼将和8技能日游神回炉,没想到炸出了一波成就,10技能鬼将,吃上元宵和真经之后,资质还是可以的,这波逆袭可以吧?

  要是在12月的时候合出来就好了,能吃两波元宵,资质直接起飞。现在吃15个攻元宵还可以,不过后面估计要将其他资质也补一下了。

  四、高魔心须弥画魂都这么便宜吗

  有太和殿玩家爆料,游戏里的高魔心须弥4技能胚子3000万就可以买到,而且还不少。不过这画魂的速度资质比较低,估计要吃两年元宵才能起来,而且还缺技能。

  高魔心画魂和1技能持国炼妖,成本稍微低一些,要是出4技能画魂就很赚了。宝宝可以通过带D5和带东界获得,有时候主播还会疯狂炼妖,数量就多了。

  五、99个神兜兜换神兽还是等灵兜兜

  有一位69级玩家在网上爆料,已经准备好99个神兜兜,在考虑是否随机换普通神兽。这个还不如等一个灵兜兜兑换生效神兽,今年的超级神牛特殊技能有点强。

  99个神兜兜随机换神兽很亏,可以考虑收一个带灵兜兜的号或者等出神兜兜礼包,到时候指定换生效神兽更好。要是99个神兜兜换一个超级人参娃娃或者神鹿就悲催了。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破珍宝阁连环谛听流 魔天宫拿下冠军
    新召唤兽 虬龙和雷龙霸气 龙鲤是稀有宝宝
    土豪花百万购买武器 任意一件都可换一套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2020实现大满贯 魔天宫法伤高达3058
    新版超级神牛技能分析 做攻宠还是做法宠?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