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大唐被贼王杀死10W求送药 回炉出10技能双特殊龟丞相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2021年第一个武神坛开始了,单开玩家可以边挂机边看比赛,这样就比较有意思了。下面,来给大家报道一波新鲜事:1、西栅老街服战花果山丢错鞋子;2、双特殊龟丞相掉出其不意回炉;3、大唐被贼王杀死10W求送药;4、新出高伤无级别140枪;5、加个副本也被要临时符。

  一、西栅老街服战花果山丢错鞋子

  有西栅老街的玩家爆料,游戏里的服战花果山“温柔一棒”发传音,琴音三叠鞋子丢错给别人了,想找对方。不知道突然拿到一双服战级别鞋子的玩家会不会给回呢?即使不给也能找回的吧?

  一般高价值的装备丢错人也容易找回,服战队的装备应该更容易。之前有爆过有人将服战老板的装备卖了,后续也是找客服找回的。

  二、双特殊龟丞相掉出其不意回炉

  这位玩家原本打成了出其不意须弥龟丞相,可是还追一波高法波,最后掉了一个特殊技能。这只龟丞相带个高敏套也能用了,可是玩家找了一只出其不意童子回炉。

  意外的是出了10技能出其不意须弥龟丞相,还带高法波和高魔心,玩家打了泰山之后就上架藏宝阁了。

  三、大唐被贼王杀死10W求送药

  打图唐的日子也不好混,有位155级大唐打图遇到贼王,结果被杀死了,在世界求救让人送药。大唐现在连贼王都杀不死了吗?这就有点悲剧了。

  155级大唐组队和副本估计有点难,打图还被贼王杀了,这应该是没加血或者没装备吧?一般来说贼王的伤害不高,应该也容易杀吧。

  网友:又给大唐抹黑了!

  四、新出高伤无级别140枪

  最近出的无级别非常多,最近又有玩家出了一把无级别140枪,伤害563,命中546,体耐双加49。这把无级别枪的伤害有点高,算上属性打16级红玛瑙,综合伤害过900没问题。

  这把枪的伤害爆得非常高,就是命中没爆多少,不过带无级别就好了。现在69级花果山也非常流行,这把枪估计可以卖一个好价钱。略微可惜的就是造型了,要是150造型估计土豪会开天价。

  五、加个副本也被要临时符

  有玩家加副本而已,进来就遇到有人私聊要临时符,这时候要怎么回答才不失体面呢?现在临时符的价格也贵,不太想白给。遇到这事情也非常纠结,如果是龙宫直接不回就是了。

  回答的方式也多,比如说没活力,让对方把装备扔过来,送一个百岁,给5W活力钱之类的。稍微狠一点就直接拉黑了,没什么好说的。

  网友:估计是一位大唐!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丝叔转175第1力五庄 大唐物理2哥位置不保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3谛听战术发威 CBG惊现14技神马童子
    超级神牛成最强法系神兽 新愤怒无级别腰带
    王谢试摧毁超级鲲鹏 第一神马力劈蟹将诞生
    玩家叫卖18段无级别破血鞋 心理价位500万元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