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杨洋女粉庆祝立春 回顾第1联服战冠军城隍庙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流花湖姐妹花又有新动作了!

  流花湖聚集了大量狂热的杨洋女粉丝,卿酱和可爱星这对姐妹花又要在2月3日立春之时,举办新的庆祝活动了,有兴趣的小伙伴记得参加哦!

  新出14技能魔化童子

  来自沂水雪山花哥的投稿,近日他经过无数次的炼妖之后,终于合出了一个14技能的魔化童子,成长非常不错,可惜资质差了点。

  别人家的点卡刮刮乐

  从小到大,我们只能听到关于别人家的故事。玩梦幻的时候,我们同样可以看到其他玩家的点卡刮刮乐,连续出5个相同的图案,喜提神兜兜1个。

  武神坛时光机:第1联冠军城隍庙!

  梦幻西游第1联武神坛的决赛,在上海区城隍庙和东方明珠之间展开。城隍庙的5名队员中,4个人都佩戴了当时非常冷门的“笑里藏刀”特技,彻底打破了对方喝酒慈航和晶清的计划,也让对方大唐的破血和弱点一次次地被打乱节奏。

  正是因为他们最终登顶武神坛,才让玩家意识到了“笑里藏刀”这个特技不是鸡肋,而是一个封系和辅助必备的特技。

  当然也让我们永远记住了那个传奇五庄—“一天世界晴”!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丝叔转175第1力五庄 大唐物理2哥位置不保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3谛听战术发威 CBG惊现14技神马童子
    超级神牛成最强法系神兽 新愤怒无级别腰带
    王谢试摧毁超级鲲鹏 第一神马力劈蟹将诞生
    玩家叫卖18段无级别破血鞋 心理价位500万元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