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超级神牛成最强法系神兽 愤怒无级别腰带怎么不是年终奖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英雄大会又来了,只是想在PK太多,参加的人就不多了。大虾估计英雄大会会迭代一下了,譬如来一个全服大战。下面,大虾给大家报道一下新鲜事:1、超级神牛成最强法系神兽?2、惊现愤怒无级别腰带,可惜不是年终奖;3、进化新宠胚子卖这么贵的吗?4、测试区新出双特殊野生幻姬;5、扎心了!80环装疯狂被捡漏。

  一、超级神牛成最强法系神兽?

  自从有玩家测试过超级神牛(辛丑)法系的威力后,很多玩家感觉特殊技能提升的法伤接近须弥,还能多秒单位,非常给力。现在神兜兜便宜,灵兜兜礼包也能抢到,很多玩家已经带上新神牛了。

  神牛的特殊技能“神来气旺”提升的法伤让大火原来秒的3个单位不会分灵,额外秒的单位会随着数量递减。现在法系神牛大多数打高魔心和高法波,任务可以带高敏套或者高法连套。

  不过也有很多玩家借此机会买灵兜兜和神兜兜换超级神狗或者超级神马。

  二、惊现愤怒无级别腰带,可惜不是年终奖

  越来越近年底,玩家冲刺年终奖也越来越多,有玩家自己打造了一些50级装备,没想到出了史上最贵的逆天双蓝字,愤怒和无级别,可惜只是50级,要是150级就是年终奖了。

  50级的人造愤怒无级别腰带,这也能卖点钱,就是不贵而已。要是鉴定150级腰带估计就不会出这么强的逆天双蓝字了,至今为止好像也没出现愤怒和无级别的150腰带。

  网友:这辈子运气用错地方了。

  三、进化新宠胚子卖这么贵的吗?

  测试区已经放出新资料片,已经有胚子商人合出了新的进化宠,里面带强力特殊技能,摆摊价格非常高。很多玩家不知道怎么更好合出进化宠,这或许是一个商机。

  新出的45只宠已经有进化路线,但是跟什么宠炼妖容易出高级的进化宠估计很少玩家知道。譬如望月蛙和雪蛙炼妖大概率出雪月蛙,这些进化路线技巧可以从社稷山河图中的生命之卷中探索获得。

  大家要有兴趣可以研究一下,或许能捉住这波商机。

  四、测试区新出双特殊野生幻姬

  测试区有玩家合出了一只出其不意善恶7技能幻姬,可惜是野生,要不然这只幻姬打成全红就值钱了。现在这样不太建议打全红,可以考虑打善恶永动机当任务宠。

  幻姬造型漂亮,估计在全服放出之后很多玩家都会炼妖一波。出其不意须弥或许难合,但要出一只须弥幻姬还是容易的,就是有鬼魂术,打书是个梗。

  五、扎心了!80环装疯狂被捡漏

  摆摊少零的事情时有发生,最近大虾就看到一位环装商人摆摊的时候80环装都少打了一位数,结果迅速被清空,这波简直血亏,大家上架的时候注意一些。

  大家摆摊的时候使用批量上架功能还真要小心一些,千万不要急那么一点时间,不然到时候就亏惨了。摆摊少零卖错东西是不能找回的,别因为这样影响心情。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破珍宝阁连环谛听流 魔天宫拿下冠军
    新召唤兽 虬龙和雷龙霸气 龙鲤是稀有宝宝
    土豪花百万购买武器 任意一件都可换一套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2020实现大满贯 魔天宫法伤高达3058
    新版超级神牛技能分析 做攻宠还是做法宠?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