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挥霍全家当鉴定装备 收获4个无级别无法回本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无级别限制这个特效是所有梦幻西游玩家的终极梦想,那些每天不断砸钱鉴定军火的玩家就是为了冲击无级别这个特效。他们坚信,只要不断坚持下去,有朝一日必定会鉴定出附加无级别的装备,必能走上人生巅峰,成为高富帅。然而鉴定军火不像打图赚钱那么简单,不是你付出了就一定有回报,也不能用日积月累来达到无级别的目的。因为无级别这个特效出现的概率低到你不敢相信,万分之一的几率都达不到,所以我们不能认为坚持鉴定就能胜利。

  但总有一些土豪玩家认为,只要大量砸钱进去肯定可以把系统几率征服了,鉴定出无级别装备是迟早的事。最近就出现了这么一位执着的玩家,把鉴定军火当作投资,挥霍全家当去鉴定武器装备,结果输得惨不忍睹,鉴定出了4个无级别特效依然无法回本。我们来了解一下究竟是怎么回事。

  鉴定军火这个玩法的确有人欢喜有人愁,毕竟都是靠几率吃饭,运气好可能就收获颇丰,运气不好可能血本无归。这位土豪玩家就是因为羡慕嫉妒别人鉴定出价值几百万人民币的无级别武器,他粗略计算了一下,前期可以不断投钱进去鉴定军火,一旦爆出了一把无级别武器,那么钱就回来。于是一发不可收拾,前前后后不到两年时间就把全家当500万都砸进去。鉴定出来的装备比较值钱的有这些,150级破血狂攻不磨女头盔。

  无级别武器也鉴定出来了,但该土豪却开心不起来。比如这个140级女头盔,附加了无级别特效,但也卖不了几个钱,相对几百万的成本就是九牛一毛。

  同样附加无级别愤怒的还有这几把武器,140级锤子武器,特技凝心诀,特效无级别,单加敏捷38,伤害命中都是国标属性的,价值4万元左右。

  这把140级斧头还耐看一点,单加敏捷36,伤害473,命中577,同样附加无级别特效,市场价格6万。

  打造鉴定了那么多武器装备,鉴定出来价值最高的就是上图这把巨剑,150级无级别武器,附加敏捷30,武器伤害为550,命中567,两者都小爆了一点属性,目前这把武器在藏宝阁上标价69万元。要是其他玩家鉴定出了那么多无级别武器装备,肯定乐开怀,但这位土豪却哭了。据了解,花了500万成本,最终回本不到200万,一年时间亏了300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破珍宝阁连环谛听流 魔天宫拿下冠军
    新召唤兽 虬龙和雷龙霸气 龙鲤是稀有宝宝
    土豪花百万购买武器 任意一件都可换一套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2020实现大满贯 魔天宫法伤高达3058
    新版超级神牛技能分析 做攻宠还是做法宠?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