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收徒弟新骗术给上号就被清 新出9技能出其不意琴仙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彩虹争霸赛相比门派闯关和文墨略微差了一点,不过作为周末活动也不错了。下面大虾给大家报道一下周末新鲜事:1、新出9技能出其不意琴仙;2、藏宝阁当了一波盲僧;3、收徒弟千万别让对方上号;4、辛苦一周得了3个金刚石被捡漏;5、买个浪淘纱礼盒不知道亏不亏。

  一、新出9技能出其不意琴仙

  琴仙只有1个必带技能,要想合出多技能比较难。有玩家最近冲刺了一波,合出了出其不意9技能琴仙,可惜没有带须弥,要不然打成双特殊就非常值钱了。

  琴仙造型虽然漂亮,但是必带技能太少了。月魅出来了,幻姬也出现,琴仙也逐渐被天科玩家遗忘了,也就个性宠爱好者会合一波了。

  网友:不如新资料片幻姬好看,还是2个必带技能呢!

  二、藏宝阁当了一波盲僧

  藏宝阁买须弥宝宝的时候容易出盲僧,这位玩家2200元买了一个机关兽,有须弥,技能还很漂亮,可是细看的时候才发现竟然不是宝宝,这少50属性点有点难受。

  这虽然有点坑,不过有须弥还过得去。这宝宝要是买下来没须弥才不知道怎么处理,少50点属性点还能接受,但对于强迫症玩家来说估计忍不了。

  三、收徒弟千万别让对方上号

  有玩家吐槽了最近一种新骗术,收了一个徒弟,对方想过剧情或者体验高级号想要上号,还提醒要加锁。玩家的号之后就被盗了,怎么解锁不知道,物品通过交换之类的处理,现在想取回需要赎金。

  建邺城巡游天兵的喉咙都喊哑了,都说了不要随便让陌生人上号,这都能被骗就无语了。看玩家还加了对方微信,估计是看对方是妹子就放松警惕了。

  四、辛苦一周得了3个金刚石被捡漏

  这位玩家辛苦一周刷副本和活动,刚说完铃铛摆摊一会,结果回来一看,三颗金刚石都少零,白忙活了。玩家一怒之下再挖了两个牌子想着拼回来,估计亏得更多。

  上架之前还是小心检查一下比较好,不然辛苦刷的物品就这么便宜卖掉了。当然了,被捡漏之后千万别上头想着拼几率赚回来,除非你运气好,不然估计亏到你没心情。

  五、买个浪淘纱礼盒不知道亏不亏

  现在浪淘纱礼盒越来越贵,玩家花了1.51亿和两个牌子换了一个礼盒,大概价格是1.6亿。这个礼盒要是存下来,后面能不能赚一波呢?

  现在新门派东海渊要放出,无法转入,只能新开一个号。估计很多玩家会买一波锦衣,浪淘纱估计是第一选择,以目前的价格来说估计会更高。不过现在嘉年华礼盒也不错,没必要非要追求浪淘纱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千亿兽决规则调整:999亿号价格可能会变动
    新资料片解读 物理版须弥 克神佑的无赦魔诀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善恶神马全服第1 新出无级别弓卖500万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新门派东海渊技能解读 大招可进行30次攻击
    王谢计划购买梧桐化生号 加盟钓鱼岛服战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