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级五开抓持国 奋斗8小时测试真实收益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五开玩家作为梦幻西游中的一个大群体,不同等级的五开所体验的玩法也不一样。低级五开可能以抓鬼刷副本为主,而高端五开的玩法就不一样了。例如175级五开的玩法就很多了,除了日常抓鬼封妖之外,还可以去刷场景抓召唤兽胚子。比如现在就很流行175级五开抓持国以及妙华天女。据网友议论,一组职业175级五开抓持国很吃香,每天上线几个小时,月收入比上班还要高,真的是这样的吗?下面带大家了解一下175级五开抓持国的收益问题,玩家连续奋战8小时,测试一组175级真实的收益。

  一组投入超过5万的175级五开,玩家全职五开抓持国,偶尔刷一下任务副本,其余时间不是抓持国就是刷场景告密。现在开始测试,下午2点钟开始切入战斗,连续奋战8个小时看看有多少收益。

  大家都是说抓持国很赚钱,我只能说,谁玩谁知道,不真正去亲身体验就没有话语权。辛苦刷了一个小时才迎来第一只持国,300万到手。

  该玩家运气不错,刚抓了第一只不到十分钟,又遇到了一只,差不多一小时抓到了两只,收益600万。

  另外,在须弥东界抓持国还有一个好处,可以有几率获得70、80级未鉴定装备,而且获得80级的几率比较大一点。以上是一个小时的收获,得到了一个80级以及3个70级未鉴定装备。

  虽然说是职业抓持国,但遇到其它召唤兽宝宝也抓,广目巡守以及毗舍童子这些也值不少钱。比如一只3技能的童子,也可以保点卡了。

  从下午2点钟刷到6点,四个小时的收益大概是这样,持国2只,3技能毗舍童子1只,4技能毗舍童子2只,未鉴定装备10件。

  为了让游戏不这么枯燥乏味,不能一直在须弥东界抓持国,不然会觉得很无聊。所以下半场切换场景,去银华境杀告密抓妙华天女。

  一场告密战斗下来,获得超级金柳露1个,玫瑰花1个。

  从晚上7点战斗到11点,在银华境就遇到了一只变异的妙华天女,还携带了一个特殊技能凝光炼采,600万到手。

  好了,4小时的银华境之旅获得的奖励如上图所示。2个2级宝石,一个超级金柳露,卡片一张,5个80级未鉴定装备,8个6070级未鉴定装备,毗舍童子3只。

  最后的收益总结:抓到的毗舍童子可以抵消点卡,2个持国价值600万,妙华天女600万,这里就是1200万,其余未鉴定装备合计400万,那么8个小时总收益1600万,也就是140块这样。按照这么算的话,一个月收入4000左右。当然,真正的职业玩家不可能只刷8个小时,大多数都是超过10小时的,甚至12小时也是很正常的,所以一组175级五开抓持国月收入6000也很简单。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新出的293初灵项链 自己打造和鉴定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70级最贵的非无级别装备 标价20888被瞬秒
    有后悔药?专用无级别惨剧 梦幻第一不磨剑
    凌波城超级战意无敌强!疑似线下被扣1.54亿
    梦幻西游老王的无级别之夜 炸出五位数神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