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大学生低成本玩70级多开 效率和收益碾压129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接触过梦幻西游这个游戏的都知道,目前比较流行的刷金赚钱方法就是一个人同时操作多个账号,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多开。玩多开的好处就是省去了组队的时间,同时可以不间断地刷任务,最重要的是一个人包揽了所有了奖励。但要想打造一组既省钱又高效率的多开并不容易,人物装备以及技能属性需要配合很恰当,才能有针对性地提高刷任务的效率。最近就出现了一位多开牛人,一位在校大学生低成本打造了一组70级另类多开,刷任务飞起,收益碾压飞升129级多开。

  本人也算是一位十几年的梦幻玩家了,还记得05年的时候在北京一飞龙岭玩的一个大唐,起名叫“梦幻西游CEO”,可惜现在早就找不到这个号了,不然这名字也挺牛的。

  上高中的时候玩了很长时间多开,五盘丝、五女儿都玩过,一直断断续续玩到现在。大学时间比较多,所以在年初的时候整了一组1化生4天宫多开,玩起来挺爽,就是太墨迹,所以前段时间就重新打造了上面这组70级多开,1拖4,一无底洞拖四个方寸山,准备用于养老了。前前后后除了买号,又花了三四千块,现在玩起来还算顺手。

  给大家展示一下人物属性吧。70级的魔方寸山,法伤接近1000伤,法防780,防御501。

  辅助技能也学习了不少,强身术已经点满了120级,神速技能19级。五个号还有一些提升的空间,神速与机缘都没满,这个不能操之过急,需要慢慢来,每个月从零花钱里挤出一点来提升吧!人家玩游戏赚钱,我玩游戏总往里搭钱。

  目前每个号都配置了一只4技能龙鲤攻宠,携带高级连击与特殊技能风起龙游,宝宝装备为40伤左右的高级偷袭套装。

  有网友问我,为什么玩方寸山门派,玩五个无底洞它不香吗?因为方寸山的装备配置成本低,再一个就是可以做飞行符,一组飞行符可以卖1.2万,四个号一天可以产出不少飞行符,可以抵一部分点卡。把养生技能点上来,活力到700左右,一次满活可以做350张飞行符,3.5个小时能卖14W左右,还是挺可观的,要知道我们区186的伤害符平时也就是4W左右。

  介绍了这组号的基本情况,下面来了解一下战斗输出吧。

  上图为九色鹿任务的法伤输出数据,秒三个单位的平均伤害数据为1200左右。奖励还好,获得了几个强化石以及1级宝石。

  70级多开还有一个优势,就是封妖的时候效率超级高,基本上两三回合就结束战斗了,输出伤害高达2300,奖励还有大五宝。个人认为70级封妖效率远远高于飞升129级。

  低等级多开抓鬼也有好处,投入低回报高,70级抓鬼暴击主怪也有3000+伤害,获得了奖励也不比129级的差,唯一担心的就是怕被请去喝茶!

  目前最喜欢挑战的一个任务就是长寿郊外降魔谱斗法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的灵石。根本选择任务的难度,获得的灵石等级不一样。

  由于70级比较菜,所以只选择了一级灵石奖励任务。自从系统修改奖励去掉躲避属性灵石外,一场斗法任务下来,获得了10个灵石,收益80多万。

  好了,以上就是这组70级多开的大概情况,投入4000,输出效率堪比129级多开,而且收益也可观,值得我们去学习。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新出的293初灵项链 自己打造和鉴定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70级最贵的非无级别装备 标价20888被瞬秒
    有后悔药?专用无级别惨剧 梦幻第一不磨剑
    凌波城超级战意无敌强!疑似线下被扣1.54亿
    梦幻西游老王的无级别之夜 炸出五位数神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