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珍宝阁玩家爆料 有人靠出售野生雷鸟人每日获利千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有个珍宝阁的玩家爆料,有骗子商人依靠大量出售野生雷鸟人,每天获利千万以上!

  乍一听,感觉像是不可能的事,但是确确实实发生了!雷鸟人作为精锐组的核心胚子,每天都有大量的玩家拿雷鸟人进行炼妖,于是就催生了骗子商人欺负盲僧卖野生雷鸟人的事情。

  这些雷鸟人平均都是40级左右,一看就知道是从狮驼岭直接抓回来的。

  那些秒胚子的人也是眼瞎,这属性点那么乱,也不懂分辨一下,实在不会点下鉴定也是可以的啊!

  然后骗子也非常嚣张,玩家摆摊指认骗子,骗子居然还贼喊抓贼,反向指认玩家是骗子!

  于是两个人就互相开号怼了起来,最后骗子扛不住压力,又换了个位置摆摊!

出售野生雷鸟获利千万
出售野生雷鸟获利千万

  而玩家也是一路穷追猛打,骗子跑到哪就追到哪,一路火花带闪电,誓要和骗子干到底!

  玩家坦言如果是真宝宝,卖贵卖便宜都无所谓,但是这种不劳而获的做法,真是的看不下去!

出售野生雷鸟获利千万

  最终骗子被怼到了另外一个角落,但是骗子还是继续在行骗。

出售野生雷鸟获利千万

  最后玩家点开了骗子的摊位,发现雷鸟人少了两只,不知道是被秒了,还是自己下架了。

  玩家也是个暴脾气,对于这种情况,举报又没用,但是又看不惯骗子的所作所为,大家有什么建议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丝叔转175第1力五庄 大唐物理2哥位置不保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3谛听战术发威 CBG惊现14技神马童子
    超级神牛成最强法系神兽 新愤怒无级别腰带
    王谢试摧毁超级鲲鹏 第一神马力劈蟹将诞生
    玩家叫卖18段无级别破血鞋 心理价位500万元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