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土豪一个月花掉350万 打造出顶尖服战号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之中的土豪玩家无处不在,土豪所追求的游戏目标与平民玩家完全不同。平民玩家一心只想着如何赚钱,而土豪玩家恰恰相反,每天只想着如何花钱把角色伤害提升上来。在梦幻西游里面,我们要想打造出一个高端顶尖角色,那么必要的武器装备还是要有的。俗话说得好,有钱能使鬼推磨,只要你舍得花钱,想打造什么样的账号都可以。就像下面这位土豪一样,挥金如土,在短短一个月内就挥霍了350万,打造出了一个顶尖的服战号!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这个角色。

  175级服战方寸山角色,命中属性1041,伤害1780,防御接近2000,速度高达1525,气血上限高达17000+,这才是服战角色中的王者。

  接下来了解一下装备配置详情。

  160级罗汉金钟头盔一件,打满了16段月亮石,点化套装效果修罗傀儡妖变身术,综合防御295。

  160级项链装备一件,附加特技晶清诀,同时附加了法术暴击伤害+1.5%,熔炼了13点灵力,镶嵌满16段宝石之后,总灵力达到了320。

  附加笑里藏刀特技鞋子一件,熔炼了4点防御,7点敏捷。

  160级腰带没有什么花招,常规的特效愤怒,修罗傀儡妖套装效果,熔炼气血31点,防御7点。

  再来了解一下铠甲部位,附加体敏双加60,附加封印命中率+1.79%,锻炼等级16段光芒石,防御302,气血640。

  武器配置的是流云诀特技,同样附加了体敏双加60的属性,武器伤害704,命中597。

  下面展示的是灵饰装备配置情况。

  附加三属性相同的封印命中戒指,点化6级健步如飞特效,镶嵌了11段星辉石。

  140级耳饰主属性为法术防御,下排附加双封印命中一速度属性。

  后排灵饰的属性配置以气血防御为主,两件装备都是附加双气血一防御属性攻击,打满星辉石。

  作为一个服战角色,全红技能翻页宝宝是标配,而能够打造出翻页力劈神马童子的肯定是王者。特别是最后面这只谛听,9技能全红观照万象,携带了四轮驱动大法技能,同时拥有须弥真言特殊技能。这只谛听仅胚子的价值就不低于20万人民币,如今打造成全红宠,价值无法估量。

  以上就是这个175级服战方寸山的大概情况。据了解,这是土豪玩家花了350多万在一个月内打造出来的,有钱就是任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兽超级鲲鹏 135级秒10 带瞬法和赤炎战笛
    紫禁城时代到来!魔天宫国标秒崩珍宝阁夺冠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探访当下最火的区 物价飞涨附魔宝珠卖2万元
    1月19日维护公告解读 策划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鱼总240万卖掉神器号 桃子怒斥鱼总不讲信用
    全服第一只超级鲲鹏 秒宝宝最低出现两位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