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不差钱哥熬不住了 160级网红鞋子再度降价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价值几十万元的武器或者装备满大街,哪位服战大佬手里没有三五件价值几十万的装备。游戏开服至今,价值几百万元的装备也出现了不少。所以一件装备被叫价三五十万不足为奇,在藏宝阁上到处可见,但并不是随便一件装备都可以卖到几十万的。然而有的玩家想钱想疯了,鉴定出了一件像样一点的装备就夜郎自大,认为没有几十万元别想拿走,结果遭到了网友攻击,瞬间成为了卖不掉的网红装备。前段时间鉴定出160级慈航鞋子的不差钱哥这次终于熬不住了,网红装备被迫再次降价。下面有请欣赏本期的主要内容。

  无论我们鉴定哪个等级的武器或者装备,只要弹出了逆天双蓝字、三蓝字成就,那么说明你好运来了,鉴定出来的装备肯定不会差。例如上面这件装备,玩家抓鬼获得的80级未鉴定装备,不小心鉴定出了逆天三蓝字。初始灵力92的项链装备,附加琴音三叠特技,双特效专注+简易,可惜的是少了一个神农特效,简易特效在80级装备上是多余的。因此类似这种三蓝字的装备看起来很上档次,但根本不值钱。下面这件160级鞋子装备也如此。

  大家应该对这件装备很眼熟,这是去年10月份2008服务器一玩家鉴定出来的160级鞋子装备,附加了逆天三蓝字,特技慈航普度,双特效坚固+精致,表面上似乎很值钱,但其实市场就那样,十万八万还是卖得出去的。然而号主不懂行情,鉴定出装备之后就自信满满,一致认为自己的东西很抢手,根本不愁卖不出去。但号主因说话太嚣张,把所有网友玩家都得罪了。这件160级装备立马成为了梦幻西游第二个网红道具,第一个网红道具是超级神兔。

  事情起因是有老板找到该装备的卖家讨价还价,愿意出10万元购买。其实市场价也差不多就这个价格,对方也是诚心想购买,而不是倒卖商人。但卖家的回应太嚣张,他说不差钱,不差那十万八万的,卖不掉就留着自己用。结果这件装备第一次上架藏宝阁标价高达40万元。装备一上架就引来无数看热闹的网友收藏,还有网友故意煽风点火,放话无限下单让装备卖不出去。很快,这件160级鞋子就成为了网红装备。

  面对网友的无限攻击,不差钱哥开始认识自己的过错,同时忍气吞声把装备价格下降到了12.8万元,这时他认为应该有人会卖了,因为与之前的开价差不多。谁知道,所有的老板都看不上了,根本没人购买,收藏人数倒是增加了不少。

  时隔数月,不差钱的卖家终于熬不住了,眼看就要过年了,装备依然卖不掉,过年的钱还没有着落。忍着被网友唾骂的风险,这件160级网红装备再次降价,直接下架重新上架,价格从12.8万下降到了6.99万元。价格下跌了不少,但网友还认为卖贵了,多了一个6,一万块差不多。这就是说错话得罪网友的后果,估计卖家现在悔得肠子都悔青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破珍宝阁连环谛听流 魔天宫拿下冠军
    新召唤兽 虬龙和雷龙霸气 龙鲤是稀有宝宝
    土豪花百万购买武器 任意一件都可换一套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2020实现大满贯 魔天宫法伤高达3058
    新版超级神牛技能分析 做攻宠还是做法宠?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