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鉴定灵饰跪求超级简易 却带来了一个四属性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鉴定灵饰装备追求超级简易特效犹如我们鉴定普通装备追求无级别限制一样。作为梦幻西游灵饰装备唯一的特效,超级简易的价值是我们无法估量的,一件附加超级简易特效的灵饰究竟值多少钱,这个并不好说。所以当我们在鉴定灵饰时最先跪求的就是超级简易。近日,一位平民玩家鉴定灵饰装备最想得到超级简易,结果官方却给他带来了一件附加四属性相同的装备,今年可以回家过个肥年了。

  或许是准备要过年了,所以游戏年终奖又开始大派送了。最近频繁有玩家鉴定出无级别装备或者极品超级简易灵饰,小极品灵饰也穷出不尽。

  比如这位老玩家,刚回归游戏第二天就鉴定了两件灵饰装备,结果出了两个极品,其中一个还是大极品。第一个附加气血防御,第二个附加三属性双防御一法术防御,差一点就拿下三防御属性大赚一笔。

  相对下面这位玩家而言,其它鉴定灵饰装备的都是弱爆了,他鉴定的灵饰确实令人甘拜下风,拿下大满贯,所有装备都是值钱的。

  一共鉴定了7个灵饰装备,6个是80级的耳饰,1个是60级耳饰。前面两件就爆出了双固定伤害属性,同时还外加一条属性穿刺效果或者封印命中。

  又是一件附加双属性的耳饰装备,80级耳饰附加物理暴击属性。

  又是两件姐妹灵饰,两件都是附加了双封印命中等级,再加一个额外属性法术伤害或者狂暴等级。

  最后一件终于弹出了一样加成的耳饰,但打开属性一看却心凉了,附加三属性相同的穿刺等级,完美避开了三伤害、三法暴以及三法伤。

  人在有人,山外有山,一山比一山高。下面这位才是鉴定灵饰装备的最大赢家,喜提三属性相同以及四属性相同两件灵饰。

  据玩家本人称,本想要一个超级简易特效的,但鉴定80级灵饰却失败了,结果在鉴定60级灵饰时却翻盘满载而归。第一件60级戒指爆出了三伤害相同属性,附加物理暴击伤害。

  真正让玩家血赚的是这件60级耳饰,附加四属性相同的法术伤害装备,1万块到手,今年可以回家过上个小肥年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破珍宝阁连环谛听流 魔天宫拿下冠军
    新召唤兽 虬龙和雷龙霸气 龙鲤是稀有宝宝
    土豪花百万购买武器 任意一件都可换一套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2020实现大满贯 魔天宫法伤高达3058
    新版超级神牛技能分析 做攻宠还是做法宠?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