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超级神牛神来气旺丑时特殊效果 虬龙高成长活不出测试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超级神牛“神来气旺”在丑时有额外效果;2、出其不意须弥牛头3000没卖追书;3、测试区捉到第一只BY龙鲤;4、虬龙高成长活不出测试区?5、新出不磨流云160项链。

  一、超级神牛“神来气旺”在丑时有额外效果

  梦幻精灵已经更新了超级神牛(辛丑)的特殊技能“神来气旺”,效果是提高地狱烈火伤害,而且有50%几率多秒1个单位,可叠加到秒10。触发几率随着叠加层数增加递减,丑时有双倍几率和伤害大幅提高。

  这个地狱烈火不会对原来3个单位分灵,至于后续7个单位估计伤害会降低。要是放出之后,不知道有没土豪考虑打一本须弥真言上去,到时候就超级神兽了。

  二、出其不意须弥牛头3000没卖追书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合出了一只出其不意须弥6技能牛头,上了高魔心和高法波没掉特殊技能,有玩家开出3000元的价格,吐槽低法暴没法连。

  个性双特殊牛头才3000这么低,玩家于是追了一本高法连,掉了低法暴,任务带个高法暴套就好了,没必要继续追书。

  天猴组任务的超级神宠,如果不限制特殊技能和进阶会更强。

  网友:这波追书有点给力,天猴组神宠!

  三、测试区捉到第一只BY龙鲤

  龙鲤是稀有召唤兽,在测试区的时候,玩家花了88分钟才出了第一只龙鲤。有玩家爆料,终于捉到了第一只BY龙鲤,技能非常漂亮。

  龙鲤有两个必带技能,最高还5个技能,带风起龙游和高连,技能非常给力,就是成长有点差。69级估计很多玩家会喜欢龙鲤,到时候怕是会专门去捉龙鲤,BY估计会是天价。

  网友:有没兄弟分析一下,买组69级号去捉龙鲤有没赚头?

  四、虬龙高成长活不出测试区?

  有玩家反馈虬龙1.295的成长太高,为威胁到画魂的存在,估计活不出测试区就会被砍。去测试区看了一下,暂时好像没降下来,用C66还是可以洗出原来成长。

  虬龙的成长的确高的吓人,下周全服放出的时候不知道会不会被砍,暂时来说还活在测试区。虬龙只有1个必带技能,还不像画魂那般可以在D5捉到,要是成长被砍估计很少人会炼妖了。

  五、新出不磨流云160项链

  有玩家爆料,新出一条不磨流云160项链,初灵226,不算很高,但是可以熔炼一波。不磨加流云特技,任务和帮战两不误。很多玩家都喜欢高级不磨装,就是套装效果难点。

  这条项链要是熔炼出高灵力给法系用不错的,要是点化出敏捷套给固伤用也不错,反正不磨项链可以慢慢熔炼,花钱多一些,出高灵力就行了。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千亿兽决规则调整:999亿号价格可能会变动
    新资料片解读 物理版须弥 克神佑的无赦魔诀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善恶神马全服第1 新出无级别弓卖500万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新门派东海渊技能解读 大招可进行30次攻击
    王谢计划购买梧桐化生号 加盟钓鱼岛服战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