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说几句公道话 对于这次梦幻西游更新的相关内容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对于这次更新很多人褒贬不一,那么我来说句公道话!先介绍我的背景,玩梦幻十几年了,中间也离开过梦幻,后来又秒号回归,玩梦幻最好的成绩群雄逐鹿天科32强,算是一个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小氪玩家吧!下面进入正片环节。

  先说下你们意见最大的超级鲲鹏,至于这个神兽的什么技能解释,我就不想说了,基本上都被解读不能再解读的地步了,对于这个神兽我个人的意见是,土豪的专属玩具,基本上平民无缘的。就以我来说,拿到群雄逐鹿32强那个号,我卖了10万多点吧,前前后后玩了2年多,虽然说10万在别人眼里不算什么钱,但是也不少了,我这样一个小氪玩家都不会去碰的神兽,普通平民会去碰吗?

  更多的是那些动不动就百万更新的老板去碰吧,我是感觉,那个才是老板烦的事。普通玩家就安心做个吃瓜群众,看看哪个老板入手了,然后在武神坛上发光发亮的。但现在的情况是,老板都还没表态,平民就先吵起来了,这点是我看不懂。

  然后还有就是“牛气冲天”礼包不限量的问题,关于这点,我是觉得吃相一般般,如果说限量礼包,老板要换超级鲲鹏,可以去收玩家手中的神兜兜,或者自己抢限量的,那我觉得还行,直接不限量购买,真的是等于官方直营神兽了,这点是有点难以接受的,但是也没办法阻止,只能表示鄙视。(简单粗暴,呵呵~)

维护分析

  至于金柳露开放系统售卖,这个是我意料当中,商人太贪了,我们区的金柳露本来是7、8万的价格,结果曝光新召唤兽后,被炒到15万一个,有些人囤了上百车,你觉得恐怖不?而且,系统是卖10万,也就是说这个是给商人的上限了,你可以卖9万,但是不能太离谱。其实,你们知不知道,古董商人也有金柳露卖的,价格调控已经不是今天才有的事,就跟现实中的物价局是一样的,哄抬物价必遭打击。

维护分析

  最后说下增加三千亿经验奖励的事,这个也有人骂,我也是醉了。那如果说,三千亿经验再给一本特殊兽决,你们又会说破坏了千亿兽决的市场,说白了,这就是官方刺激下那些服战大佬的冲级劲头而已,正常来说175每个月刷15亿是正常水平,3000亿自己算算要刷多少个月?

维护分析

  我知道,我发这篇文章,肯定有人会喷我,反正爱喷就喷吧,事实就是这样,肯定也会有明白人,看得懂我说的话,也就这样吧,不纠结。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破珍宝阁连环谛听流 魔天宫拿下冠军
    新召唤兽 虬龙和雷龙霸气 龙鲤是稀有宝宝
    土豪花百万购买武器 任意一件都可换一套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2020实现大满贯 魔天宫法伤高达3058
    新版超级神牛技能分析 做攻宠还是做法宠?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