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钓鱼岛念总出售女儿村号 曲阜大量服战装备宝宝上架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曲阜孔庙大量服战装备宝宝上架;2.念总出售钓鱼岛女儿村号;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盲僧经典“捡漏”遭受打击;4.新出140级无级别必中武器。

  一、曲阜孔庙大量服战装备宝宝上架

  第174联武神坛已经圆满结束了,铁柱却发现曲阜孔庙很多顶级服战装备跟宝宝都上架藏宝阁了。

  其中就包括这条160级的愤怒放下屠刀腰带,藏宝阁摆价65W,拒绝还价。

  以及这只曲阜孔庙的招牌善恶宝宝,12技能的善恶妙华天女,资质特别好!藏宝阁摆价30W。

  还有很多顶尖服战装备也都已经上架藏宝阁了,铁柱就不给大家展示了,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藏宝阁看看了,看来这次的曲阜孔庙这次有老板要离开了,铁柱会持续关注!

  二、钓鱼岛念总出售女儿村号

  感觉2021年1月的武神坛结束之后,好多服战队都有了一些新变动,钓鱼岛的念总也决定出售自己的女儿村号了。

  念总女儿村的武器可以说是封系第一神器了,体敏双加74,封印命中率+1.70%还带神佑。这样的武器绝对有不少服战大佬在盯着,不知道这把武器下一步会流入到哪个服战团队。

  念总其他部位的装备也是服战顶级水准了,比如这条160级的愤怒笑里腰带。

  不知道2021年的钓鱼岛会不会有什么新动作,最近刚刚离开109级的王谢老板会接替钓鱼岛女儿村的位置吗?这真的是让人充满了期待!

  三、盲僧经典捡漏遭受打击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位盲僧大佬的经典捡漏,一只850元的画魂直接瞬秒!秒了之后美滋滋的去上班了!

  结果到了公司之后,往下一看,这只宝宝居然还是一只野生的,这简直就是瞬间翻车啊!最后这位老板表示:喝了酒之后一定不要逛藏宝阁啊!

  不过这个价格也不算亏多少了,要是宝宝不会这么便宜。

  四、新出140级无级别必中武器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把新出的140级无级别必中武器,这把武器初伤644,魔力就当额外的附赠了!

  14锻红玛瑙的情况下总伤760+,这样的无级别必中配合物理系的满天套很舒服,感觉最近好像很少见到无级别双蓝字装备了,不知道春节前能不能见到有狗托再度鉴定出无级别双蓝字的装备,大家可以一起期待一下!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破珍宝阁连环谛听流 魔天宫拿下冠军
    新召唤兽 虬龙和雷龙霸气 龙鲤是稀有宝宝
    土豪花百万购买武器 任意一件都可换一套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2020实现大满贯 魔天宫法伤高达3058
    新版超级神牛技能分析 做攻宠还是做法宠?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