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大叔重出江湖挥霍80亿博弈 连爆2个愤怒腰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为了与网友玩家分享鉴定军火的喜怒哀乐,部分土豪老板往往喜欢在鉴定武器装备时全场直播,把鉴定结果与大家一起分享,无论结果是好还是坏,哪怕花重金只为博君一笑,那也是值得的。直播鉴定军火大家也不少见过,但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一位贴吧大叔,一位试图拿钱征服系统几率玩家。看过大叔直播鉴定军火的都知道,每次出手都是几十亿游戏币,但逆袭的却没有几个,每次几乎都是以失败而告终。时隔一年,大叔重出江湖,再次挥霍80以与系统博弈,结果连续爆出了2条愤怒腰带。废话就不多说,下面切入主题。

  贴吧大叔也是一位追梦人,无级别就是他的终极目标,但那么久以来一直未能实现梦想。虽然砸进去的钱都可以购买好几件150级无级别装备了,但大叔就是想亲手鉴定出无级别特效,体验一下弹出无级别成就的快感。首先鉴定的是140级鞋子与腰带。

  刚开始鉴定就被系统泼冷水,10件装备全部都是白板,无一蓝字特技特效。

  第二车鉴定的是10件140级腰带装备,这次运气还可以,差一点就喜提价值几十万的逆天双蓝字腰带。虽然爆出了逆天双蓝字成就,但附加的是光辉之甲与珍宝蓝字,可惜不是愤怒特效。

  接着鉴定的是8件140级头盔以及2件140级腰带,鉴定节奏越来越顺利,开始第二件就拿下笑里藏刀腰带以及附加特技气归术的140级头盔,要是把笑里藏刀附加在头盔上就好了。

  再来欣赏一下这10件项链的鉴定结果,分别鉴定7件140级项链以及3件130级项链,成就没有弹出来,但收获却不少,各种爆灵力属性。

  爆出了一件初始灵力229的140级项链,属性超越了160级国标。

  又是一件爆灵力的项链,130级灵力高达209,还附加了一个特效专注,只可惜少了一个简易特效。

  接着又鉴定出了一件神器,130级项链附加简易特效,灵力179爆了10点,还是可以卖一点钱的。

  接着鉴定的一车130以及140级铠甲装备全部阵亡了,没有一件是附加特技特效的,双加属性的仅有一件,但也上不了台面。

  真正让贴吧大叔感觉自己达到人生巅峰的是上面这10件130级腰带装备,让他终于体验到了什么叫做真正的快乐,一举拿下双黄蛋特效。

  鉴定第一件腰带就弹出了愤怒成就,结果打开一看却是双黄蛋,第一、第二件腰带都附加了特效愤怒。最后一车装备是逆袭了,但总体来说还是让大叔血本无归,80亿就这样玩完了,我们只能期待大叔下次的挑战。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千亿兽决规则调整:999亿号价格可能会变动
    新资料片解读 物理版须弥 克神佑的无赦魔诀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善恶神马全服第1 新出无级别弓卖500万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新门派东海渊技能解读 大招可进行30次攻击
    王谢计划购买梧桐化生号 加盟钓鱼岛服战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