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收火如意丹多打一位数 这波究竟亏了多少?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体魔双加82琴音铠甲21万卖出;2、光明正大骗盲僧不怕被烤火吗?3、收火如意丹多一位数瞬间爆炸;4、千亿兽诀出高偷直接吐槽;5、英雄大会出去切经脉就换人。

  一、体魔双加82琴音铠甲21万卖出

  大家还记得之前出的高双加琴音三叠160铠甲吗?48.8万上架一路降到45万。估计跟老板说好价钱,下架后21.1万上架,直接被公示期预订,可以过一个肥年了。

  传闻中这位玩家原本想上架藏宝阁的,没想到竟然鉴定出一件神装,这回估计又有了玩下去的动力了。有时候逆袭就这么不然之间,一不小心就是年终奖了。

  二、光明正大骗盲僧不怕被烤火吗?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游戏里看到一个摊位竟然将白露为霜当成摇钱树苗卖46W。这个估计是个小号了,要是大号怕直接被人举报烤火了。

  这个套路很早就有了,当时还拿一些真的摇钱树苗去混搭一下,现在连树苗都没,大概就是小号了。

  网友:怎么将2药一个一个分开不叠加?

  三、收火如意丹多一位数瞬间爆炸

  火如意丹向来最便宜,但有商人收购的时候多打了一位数,结果转身回来,身上的钱就没了,身上多了一堆如意丹。要知道如意丹可以叠30个,20个格子就是600个。

  要是遇到这样捡漏,从天台直接买了卖摊位,转手之间就赚一波了,估计天台的火如意丹被一下子清空了。要是有如意丹商人看到,来一波商人赚商人就瞬间赚一波了。

  网友:怎么我没有遇到这样的好事?

  四、千亿兽诀出高偷直接吐槽

  千亿兽诀领取加1个月时间锁后,玩家想卖机会就有点难了。有一位玩家见卖不出就自己领了本,结果出了本高偷,于是就吐槽了,剩下4次千亿机会难道要上架?

  不过网友很快就发现关键点,要是开出了神马,这是不是说这次修改很好呢?既然选择开千亿兽诀而不是上架,那就没得说了。将经验到999亿再上架,感觉也容易,就是要找一个号组成队伍有点麻烦,估计很快有玩家能找到应对方法。

  五、英雄大会出去切经脉就换人

  有玩家在网上吐槽,英雄大会的时候组好队伍,最后想出去切一下经脉回来,已经跟队长说好了,结果就10秒时间就换了人。要知道这时候已经快开始了,这时候想组队就麻烦了。

  比武的场地不能切经脉,这个只能出去切经脉回来。要是没说好或者有时间还好,结果就这么10秒时间换人就悲催了。

  网友:关键时候才去切经脉,早去哪了!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兽超级鲲鹏 135级秒10 带瞬法和赤炎战笛
    紫禁城时代到来!魔天宫国标秒崩珍宝阁夺冠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探访当下最火的区 物价飞涨附魔宝珠卖2万元
    1月19日维护公告解读 策划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鱼总240万卖掉神器号 桃子怒斥鱼总不讲信用
    全服第一只超级鲲鹏 秒宝宝最低出现两位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