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紫禁城时代到来!魔天宫国标秒崩珍宝阁夺冠武神坛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本联梦幻西游武神坛决赛双方都是武神坛目前“T0”级别的服务器,两者也是老对手了。珍宝阁再上了咒师普陀国标,而紫禁城则上魔天宫国标。比赛中,魔天宫天雷灌注存状态,秒六暴力轰炸。

  一、双方禁选情况

  珍宝阁和紫禁城的禁用如下:

  珍宝阁本次依旧没有携带传统法系,紫禁城则是继续携带了天宫作为摇摆人。双方在禁选方面都选择禁用了化生寺和女魃墓,但大概率都会选择复活化生,毕竟紫禁城只带了一个回复,珍宝阁也会吸取明星赛教训,选择复活化生寺。

  二、比赛情况

  观战方“紫禁城”阵容:女儿村、花果山、化生寺、地府、魔天宫;

  对战方“珍宝阁”阵容:花果山、地府、女儿村、咒师普陀、化生寺。

  双方均一改淘汰赛的双封打法,玩起了国标点杀,紫禁城鹰阵小克虎阵5%,紫禁城女儿村拿到封系一速。

  现在封系和辅助都带法防灵饰,血和防御都偏低,国标阵容点杀起来也容易。紫禁城女儿村拿到封系一速,优势明显。

  由于紫禁城开场均为善恶宝宝,点杀能力较强,所以清宠压力来到了珍宝阁方面,而且紫禁城从开始就瞄准咒师普陀进行清宠,使其紧箍咒节奏大打折扣。

  珍宝阁接起罗汉后,紫禁城的天宫开启了天雷贯注,增加群秒单位的同时,也可以耗血增加愤怒放出晶清,令珍宝阁的咒师四保一阵容非常难受。

  第12回合,珍宝阁被紫禁城连下两只宝宝,且没有了罗汉状态,情况非常危急。紫禁城方女儿村不仅可以在下回合使用晶清,花果山和天宫也可以组织一波非常给力的进攻。

  第13回合,紫禁城地府挂中珍宝阁花果山小死亡,花果山配合天宫直接出手将其点杀。

  第14回合,紫禁城选择点杀珍宝阁女儿村,但由于珍宝阁女儿村带了非常多的法防灵饰,导致天宫输出不足,残血逃生。

  第15回合,由于珍宝阁女儿村拿回一速,一波晶清、神佑续命的同时,也被紫禁城的死亡宠打中大死亡。

  第20回合,紫禁城利用珍宝阁女儿村出宠机会,花果山、魔天宫、全力力劈一起出手,将珍宝阁女儿村砍到。

  次回合,紫禁城没有选择连点,继续清宠扩大优势。

  第22回合,珍宝阁选择点杀紫禁城花果山,花果山弹甲躲过一劫后,使用了“铜头铁臂”技能,导致珍宝阁下回合无法换须弥补刀,化生寺直接推满。

  随后,紫禁城开始反击,小死亡挂中珍宝阁女儿村点杀后,第25回合直接丢出灵宝延时,瞬间拿到巨大优势。

  第31回合,紫禁城利用杀人力劈直接点掉了珍宝阁化生寺,s导致珍宝阁回复断档。魔天宫开始面伤后,珍宝阁逐渐处于劣势。

  第34回合,紫禁城一波面伤将珍宝阁压死,拿下本届武神坛冠军。

  三、写在最后

  本次比赛中,紫禁城继续采用了封锁女魃墓的战术。由于珍宝阁缺失传统法系,在女魃墓被禁之后,缺少法系伤害,即便选用的咒师普陀作为补充,但面对传统法系“天宫”时过于疲软。

  本次紫禁城五个单位均有晶清点,令珍宝阁的咒师普陀效果大打折扣,在经过一波连点之后,顺理成章的拿下本场比赛胜利。

      【叶子猪http://xyq.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落雪]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破珍宝阁连环谛听流 魔天宫拿下冠军
    新召唤兽 虬龙和雷龙霸气 龙鲤是稀有宝宝
    土豪花百万购买武器 任意一件都可换一套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2020实现大满贯 魔天宫法伤高达3058
    新版超级神牛技能分析 做攻宠还是做法宠?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