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5技能须弥打书触发连锁反应 最后忍不住笑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刚开局就自称是打书或者炼妖达人的玩家并不少,理论知识很丰富,但真正操作起来却一塌糊涂。召唤兽打书作为梦幻西游最考验玩家技术的玩法,一般人都不敢随意去触发,更不敢自称是打书达人,包括雪无主播在内,偶尔也被粉丝喷得无地自容。原因很简单,就是打书考验的不仅仅是技术与经验,再一个考验的是手气运气。最近有一位玩家效仿游戏主播打书,直接花几百块钱从藏宝阁购买了一只5技能须弥,结果打书触发连锁反应,玩家被系统耍得团团转,最后让人忍不住笑出声。下面来欣赏一下这位玩家的神操作。

  让玩家越陷越深无法自拔的就是上图这只画魂,5技能4红须弥胚子,藏宝阁标价300元,玩家决定把它买下来,然后自己直播打书,结果一发不可收拾。

  认证大法技能地狱烈火之后获得了慧根技能,第一本兽决直接上高级法连。

  高级法连技能把低级烈火顶替掉了,瞬间变成了5个红技能,仅差一个高级技能就大功告成。

  接着要上的兽决是一本高级法暴,不料开始出现打书循环,把高级法连替换掉了,进一步加大了打书难度。

  缺什么补什么,本以为上最后一本高级法连就可以收工了,没想到把最关键的技能须弥真言顶掉了。玩家头一次直播打书就被系统狠狠地上了一课,无奈之下只能进行回炉再造。

  5技能4红画魂与2技能全红须弥持国炼妖,结果直接合出了全红须弥胚子,只可惜仅有3个技能,没办法,只能继续回炉。

  画魂回炉之前还进行了垫书,然后再与6技能吸血鬼炼妖,结果也是让人心寒。

  5技能画魂与1技能持国合成,然后合出了4技能画魂,而且还没有须弥真言技能,炼妖难度越来越大,系统正在把玩家往死里打压。

  4技能画魂又与5技能泪妖回炉,然后合出了6技能画魂,玩家以为炼妖开始可以逆转局面,结果6技能画魂回炉再次失败,合出了3技能无须弥的持国胚子。

  经过一系列的打书炼妖操作,该玩家也尝试了到炼妖的威力,最后选择投降。当看到他喊话说出售野生持国时,原谅我忍不住笑出声音来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千亿兽决规则调整:999亿号价格可能会变动
    新资料片解读 物理版须弥 克神佑的无赦魔诀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善恶神马全服第1 新出无级别弓卖500万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新门派东海渊技能解读 大招可进行30次攻击
    王谢计划购买梧桐化生号 加盟钓鱼岛服战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