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阔别五年以上的玩家看这里 低成本回归游戏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先介绍下背景,10年之久回坑梦幻 自练一组五开【练号是最亏钱 我TMD还超级翻倍×5】一年,得出的血汗钱心得。

  本攻略 适合纯新手 阔别五年以上基本只知道梦幻基本玩法的朋友。【初中文化以上 有电脑和手机】

  主旨是用最简洁的话来描述 用最简单的方法让你交最少的学费 来入门这个游戏 。

  欢迎收藏 帮顶 先鸣谢 以贴吧各位老哥为首的写的各种无偿攻略 都是老人带新人嘛。

  【下面的话请务必认真看,新手有不懂欢迎提问】

  1首先纯新手,务必花一点点时间去官网了解这个游戏所有的门派介绍,官网资料都有,不一定是最准确,但是肯定是都对的。

  然后对接下来,去随便找个区建个号。玩到没点卡为止。

  【回归的哥们跳过第一步】

  2 准备好启动资金600元起 对的 这个是点卡计时游戏,不存在一个人新手入坑一分钱不花。但是这启动资金百分之99只要看懂攻略了 都会如数奉还。【必要条件】

  去藏宝阁 手机APP或者网页登录自己建立的号 去再买一个号 对 这个游戏要想不亏钱 就得买号 练号必亏!

阔别五年低成本回归
阔别五年低成本回归

  2-1 预算小于1000,先在本服搜索角色选项69级,师门技能7个大于等于79。选最低的那个买【如果超过三百就换成全服搜索,有选项务必选三年以上服务器,务必选三年以上服务器】。当然如果你挑门派,而本区低于300的没有卖,那就全服搜索,百分之九十九有300的。

阔别五年低成本回归
阔别五年低成本回归

  购买好以后登录你购买的角色账号 用新的账号在藏宝阁本服搜索购买一只召唤兽 【等级79级 选项技能 须弥真言+魔之心+法术暴击。然后勾选包含套装中的技能】 右下角要有一个红色的法术才行

  选最低的购买就行,对了要注意,左边第二列这个法力,一定要是远远高于其他任何属性的,如果不是请换下一只。

  我玩的区是150一只,应该都差不多。

  当然你还想省钱,可以藏宝阁搜索游戏币比例了解。 登录账户在游戏里世界频道喊话收须弥 【等级79级 技能 须弥真言+魔之心+法术暴击】全部都是法力加点 这个要求是必须的,看能不能收到更低价格的。

阔别五年低成本回归

  2-2 预算超过1000,建议在2500左右,直接全服搜索角色,选项 69级 师门技能7个大于等于79 人物4个修炼 宠物个修炼 都是9级 强身120级 。 选你想要的门派最低的那个买【服务器选项务必选三年以上服务器 务必选三年以上服务器!】

  根据门派不同,市场流动性。

阔别五年低成本回归

  然后同样操作,打开藏宝阁用买的新号,在藏宝阁本服搜索,召唤兽如果你预算买号以后很紧张不到1000了,就买2-1里面的那种宝宝 【当然我极其不推荐】

  预算还充足,大于1000,那请看下面步骤

  本服藏宝阁搜索,召唤兽 79级 【技能 须弥真言+高级魔之心 高级法术暴击 勾选允许套装中的技能,选项是否为宝宝是! 是!一定要买宝宝】 召唤兽分为野生和宝宝,这种类型一定要买宝宝!务必勾选!

  不同服务器波动最低价有可能在500-1000。

阔别五年低成本回归

  当然如果你想省钱,一样可以了解本服务器的游戏币比例以后,去游戏的世界频道喊话试一试能不能买到。

  2-2的方式来操作,可以让你理论上最安全的花最少的钱,体验到游戏所有的,基本游玩模式。 而且会很舒服,具体理论我现在解释,新手也看会可能看不懂,后面的时候会解释,如果你天赋高,学习接受能力强,玩一会就能领悟了。

阔别五年低成本回归

  3-1然后请兄弟们在游戏里取出买到的召唤兽携带参战,然后在藏宝阁购买500W-1000W的游戏币 ,大概几十块R。然后取出来

  上线检查你的背包行囊和仓库,看看你身上的武器头盔项链衣服鞋子腰带是不是都有,且都大于40级。 凑不够一套的话,去长安城商会旁边的摊位购买那你缺的装备,买60级的,如果摊位没有卖60级你缺的,就在商会总管NPC里面买。

  一般一个装备十几W游戏币

阔别五年低成本回归
阔别五年低成本回归

  4.这时候 就可以开始真正的游戏体验了 【战斗的基本操作,怎么添加好友 怎么组队 怎么使用道具等等等等问题 一般游戏里不管是买号还是建号 都会有充足的引导提示 还有不懂请百度或者问游戏好友里面的BOSS梦幻精灵,就不在这耽误大家时间写了】

  单人任务随便做,重点介绍组队玩法,通过组队玩法带你了解梦幻,入门梦幻。

  请到长安城领双处【百分之95的69队伍都在这里组队可能一些冷门服务器 有些时间段要等一段时间才会有带队 请耐心等待 。 剩下的百分之5请随便加个人问下69级在哪里组队就行】

  看到69捉鬼的+++++++++ 类似的话语就点加入组队进去【梦幻有一些术语比如Q3 =缺3个人

  5眼 就是乘客每个人给5个天眼通符带队的队长 诸如此类这些不懂 直接加队长跟他说 我新手 XXX是什么意思 语气客气谦虚一点 百分之95的玩家都会告诉你的】

阔别五年低成本回归

  5 接下来很重要 当然其实本贴的每一个部分都很重要,因为我尽量把1个星期到几个月的操作,概括在一个帖子里。

  抓鬼几乎是最简单的组队任务了 接下来就是分开讲了

  5-1 前面2-1投入的玩家 这时候你的号的能力,只能进行一部分简单的组队游戏自保不会死。

  强烈推荐第一次或者第二次自己搜索攻略带队,想要刺激可以不搜索攻略,如果跟队伍最好全程不要离开电脑

  【1自己带队体验感极强 梦幻西游任务都是有剧情的 起码要带队体验一次吧 而不是挂机,2带队你可以任意选择队友 队友永远不会嫌弃你】

  最好第一次带队的时候说一下自己是新手 礼貌这个事情 永远不会有错吧

  2-1的体验内容 副本 图中的5个

  每日活动,你退出游戏之前的界面 左边有提示,都不一样 限时的,点进去有介绍。

  节日限时活动 一般都在下图位置有个NPC 2-1的玩家只建议进行环任务。 当然你嘴甜混进大佬车队 或者努力做攻略自己带队 大概率节日所有活动也能都游玩 【你基本就是趟 4带1】

阔别五年低成本回归
阔别五年低成本回归
阔别五年低成本回归
阔别五年低成本回归

  5.2 前面2-2投入的玩家,基本可以解锁所有组队PVE内容。

  当然我这里要插一段进阶内容 强烈建议,继续追加投入,在本服藏宝阁搜索 召唤兽 79级 是宝宝

  预算不多的套餐1【技能 连击+必杀+偷袭+夜战+吸血 允许有一个技能是套装技能】 2-1的玩家也建议追加这个套餐1

  LZ藏宝阁就摆了一只,陪伴了我的青春 当然LZ这只是造型个性的天将,所以仅有技能和左边的2个关键加点有参考 其他价格资质等等地方都没有什么必然的参考。

  力量是体质的2-3倍这样加点。

  价格选最低的买就行了 当然游戏里收可能会更便宜吧 不一定的。

阔别五年低成本回归

  套餐2【技能 高级连击+高级必杀+高级偷袭+高级夜战+高级吸血 允许有一个技能是套装技能 成长>1.2!】

阔别五年低成本回归

  区内关键技能齐全的攻BB最便宜的居然是6JN大蝙蝠 1000R,可能是过年流动需求量大吧 楼主万万没想到。

  所以楼主又拿出自己摆上CBG的个性地狱战神来做展示 我这只是全力加点 更偏向简单任务。PS 套餐2如果想省钱建议多做功课 这毕竟是进阶内容 但是又是很需要的部分。

  蓝书BB因为价钱便宜 所以影响BB价格和能力的 内丹 资质 成长 进阶等 我都没多说 最多市场价浮动十几几十块 自由市场很正常 。

  但是全红BB都是基本4位数的 所以有必要 简单介绍【不介绍原理】而且请细心的同学去搜索详细攻略仔细研究 来保证买到 自己区内合适的BB。

  技能加成优先顺序是高连>高必>高夜>高偷>高吸血

  【以下内容 血攻和全力影响系数有差别】 成长很重要!! 攻资也很重要! 防御资质细挑也很重要!

  进阶加了很多属性点 内丹有高低内丹 不同BB 内丹数也不一样 高低内丹 攻BB用的一个就差100R左右。

  不是大神建议直接买带套子的看成品面板。

  不同召唤兽 造型不同 稀有程度不同 以上都影响价格。【LZ就是追求好看买个性宠 很难买又贵】

  至于再高端的6.7.8N技能的建议好好学习 再来购买

阔别五年低成本回归

  本帖的宗旨再强调一遍,尽量包容所有的入坑兄弟,努力打造简单明了安全的入坑入门之路

  接着5.2内容

  2-2投入的玩家 69任务里面 除了所谓的天罡地煞 你应该都能玩了【部分任务可能需要你带队 要不然有概率会嫌弃你从而把你踢下车 毕竟现在梦幻各种消耗钱的提升属性方式你还没有投入 例如 进阶装备 灵饰等等,之前地摊或者前号主留下来的装备百分之99是达不到让你能轻松安全游玩绝大部分任务的】

  强烈建议 如果你有不懂的 去一个你没打过的任务 上车就跟队长说新手 买的号 底子满的 装备没有。

  这样如果你拖队伍后腿了 队长也不会怪你,如果明确带上你打不过 一般好心的队长都会提醒你 跟你解释清楚 让你下车不让你去送死, 当然应该都能打的过。

  不排除有些队长嫌贫爱富,拖后腿一律不带,林子大什么鸟都有,所以我推荐自己带队,你百分之99都能玩。

  这个游戏无论是PVP还是PVE都逃离不了属性 ,把梦幻当成赌博机的老哥估计也不会是新手看这个贴,不过我还是宁愿啰嗦麻烦一局 兄弟们量力而行【游戏里太多赌博玩法了 再多说我怕被封杀】。

  1.属性体质 魔力 力量 敏捷 耐力 还有修炼/奇经八脉/装备/坐骑/法宝等等可能有遗漏

  影响了 面板A(有的影响不显示 但是就有) 命中 伤害 防御 速度 法伤 法防。 还有各种 物理暴击 穿刺 狂暴 法爆 抗物爆等等等等 看图吧

  【总之一句话 换算有简单有复杂 面板A到实战上又是 A×B×C×D×E=F 这种东西 B是怪物是属性 C是环境影响【白天黑夜,阵法等等】D你当前回合的操作。E是各种游戏内部逻辑公式 F是实际的效果 】

  这些东西就是战斗的本质 想要变强建议从本质学习 起码ABC搞的基本明白。

  从小白到服战大佬我敢说了解清楚的只有百分之1-百分之99的范围 没人百分百清楚。梦幻西游设计团队都变了N个了

阔别五年低成本回归

  本质上就是做数学题 只不过实践要花钱而已,为什么花钱的做题我乐此不疲 而以前读书的时候特讨厌做题目。

  虽然从小就被誉为清华北大级别 哪怕是高中堕落几乎放弃也被说只要认真就能上浙大的人 结果现在走进社会浑浑噩噩。甚至是拿梦幻来逃避现实的残忍。 突然哲学情不自禁的打出这段话 不是我在吹牛逼 我是个很低调的人

  希望大家在游戏里是找到快乐 而不是伤痛。 人生活着是为了快乐。

  175的号也要买装备 , 攻略呢 宁缺毋滥。 各位尤其是3.4年以上没玩过的 强烈建议买69.最稳。 我看贴吧有些6年没玩 上来就问几万的预算玩175 ,再好的理论也比不上实践 贴吧老哥说的再细 你直接去买175 随随便便多花好几千,到时候玩明白了后悔死。

  玩个69任务也就才1.2000 按攻略走还基本不会亏。多花1.2个月时间熟悉游戏 没坏处。【神豪和PK党忽略】

  人物属性点 升级给的是一样的 同样都是69都是109都是175 那怎么拉开每个人的差距呢

  从人物本身来讲

  1.潜能果 就是经验换潜能属性点 机缘 具体的百度 这是直接影响 我比你多几个点的属性加上去自然更牛逼

  2.师门技能直接加防御面板的!!

阔别五年低成本回归

  3.人物修炼这是不显示在面板上的 但是是直接有一个系数加成比影响的 一个乘法 乘法的加成影响不多说了 也是梦幻西游最早期拉开玩家差距的重要因素。

阔别五年低成本回归

  4.生活技能里面的强身强壮神速冥思等等

阔别五年低成本回归

  5.奇经八脉 这个东西呢,进游戏自己摸索或者百度 其实很简单,还可以来回切换来调整自己的面板 。更影响PK 但是任务也是最好要到点满的。

阔别五年低成本回归

  以上仅需要金钱(储备金)+经验 修炼和辅助技能还需要帮贡。

  性价比最高 最基础是技能和修炼,所以我让兄弟们买号这几个是基础必须满的。

  因为这些通过梦幻西游十几年的积累,成品号已经远大于需求量,修炼这些都是折价卖。

  所以价格自己练和买号的成本会有差距。

  不是追求自己养成的孩子的话,尤其是想玩109 129 159 175 省钱百分百是买号

  人物之外影响A面板的就更多了,也更加花钱 不过对于当今梦幻任务党来说 很多都是必备的,所以各位看官在买号以后 可以边玩 边投入 【梦幻稳定的物价 基本的买多少 就是可以卖多少 可以买低端的 但是不要舍不得不买!】

  1.装备 里面很复杂 有1.1基础属性 1.2衣服武器还可能有双加单加的额外属性 1.3不同部位还可以上不同的宝石增加属性 1.4还可能有特技 1.5还可能有套装效果 1.6还可以开孔符石 1.7还有熔炼基础属性 【1.8还有耐久影响价格】

阔别五年低成本回归

  这讲到灵饰 是楼主回坑以后才出的 小时候没接触过, 是拉开贫富差距的最大改动之一。

  楼主这几天也为配灵饰而头疼

  灵饰分为前排后排 一共有4个 戒指耳饰配饰手镯 每个都有主属性随机1-2种和下排2-3条随机属性。

阔别五年低成本回归

  兄弟们仔细算一下,很多时候加成是非常大的,甚至超过了物理的武器,法系是项链等等。

  灵饰极致的情况是,比如戒指伤害 2分之一的概率,下面3条都是伤害。

  那么假设下面随机2条或者3条的概率是一样的,又是2分之一的概率出现三条。

  戒指附加属性一共有11种可能,假设每种属性的概率都是一样,一条是伤害的是十一分之一。

  2×2×11×11×11=5324 5324分之一的概率是4伤害戒指 所以好的灵饰价格也是非常的夸张 拉开了平民和土豪的差距

  再多说的不介绍了,你们都可以在队伍里问同门派的玩家用的啥就行。

  任务法宝 很便宜 几块钱到几十块一个,加成不多也不少,必备的。

阔别五年低成本回归

  坐骑 加成非常大,后面第二次自己买号的时候务必注意,具体详细内容自行百度学习,很简单。

阔别五年低成本回归

  好像人物的属性相关就这些了 都稍微提一下 我也不是百科全书 也是新手。深入讲很多很难的,而且能搞个几十万字了,如果有遗漏或者说错 欢迎大佬们提出指正。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破珍宝阁连环谛听流 魔天宫拿下冠军
    新召唤兽 虬龙和雷龙霸气 龙鲤是稀有宝宝
    土豪花百万购买武器 任意一件都可换一套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2020实现大满贯 魔天宫法伤高达3058
    新版超级神牛技能分析 做攻宠还是做法宠?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