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农民大叔最后的倔强 12亿装备狂出极品属性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说到梦幻西游军火鉴定的直播,这个大家都不陌生了,因为在梦幻西游直播间经常有土豪挥霍重金鉴定军火。但平民玩家斥巨资直播鉴定军火的比较罕见,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小打小闹,偶尔有人直播鉴定一两个高级装备,没有几个人敢一次性砸十几亿乃至几十亿鉴定装备的。目前就只有贴吧大叔一个人能做到,他是平民玩家的代表,试图用金钱来征服系统几率。

  那么久以来,农民大叔直播鉴定过的军火总价值不低于300亿,平均每一次的鉴定不低于30亿,但真正逆袭的没有多少次,几乎都是以失败告终。如今大叔放手一搏,来一次最后的倔强,直播鉴定价值12亿的军火,一起来了解一下鉴定结果。

  看过大叔直播鉴定军火的都应该了解,大叔人狠话不多,鉴定装备从来不磨叽,一旦打造完毕就原地鉴定,能不能逆袭纯属就听天由命。经过前几次的折磨之后,大叔的实力逐渐削薄,但依然无法阻挡他前进的步伐。这一次直播鉴定以鉴定4把150级作为开胃菜。

  鉴定结果也是在大叔的预料之中,四把武器全部白板属性,而且前面的两把武器附加的还是最低下限伤害。唯一能回一点血的是最后的一把棒子武器,虽然没有附加特技特效,但伤害爆了622,命中595,在藏宝阁上可以卖到一个月的泡面钱。

  最终上述的150级棒子武器以666元上架了藏宝阁,另外一把单加敏捷43的也卖到了555元。

  有150级武器作为鉴定铺垫,农民大叔开始向系统发起拥进攻,直接砸钱鉴定140级灵饰装备,开局就拿价格最贵的140级耳饰与戒指开刀,先来鉴定4件戒指以及6件耳饰。

  运气还不错,第二件装备就爆出了双封印命中属性

  随后又鉴定出了140级小极品装备,附加法术防御的耳饰,下排附加法伤法暴加封印命中等级。

  第一轮鉴定结果展示完毕,出了两个小极品,双封印与法伤法暴,后面的全部阵亡,分解成星辉石还可以卖一点钱。

  第二车直播鉴定的还是140级戒指以及耳饰,两个部位各鉴定5个。话不多说,下面直接揭开鉴定结果。

  又鉴定出了一件小极品装备,140级双固定伤害的耳饰,主属性为法术防御。

  附加法术伤害、法术暴击的140级耳饰一件。

  这一回疯狂输出小极品装备,又一件附加双法术伤害一速度的140级耳饰。

  由于资金有限,最后一波鉴定的是120级戒指,大叔这次能不能翻盘,主要就看这10件装备了。下面来了解一下鉴定结果。

  鉴定过程没有弹出任何成就,但收获颇丰,各种各样的小极品狂出不尽。首先拿到了一件附加双穿刺一法伤结果的戒指。

  随后又爆出了一件附加双属性治疗能力一固定伤害属性,主属性为伤害+30。

  附加双法术伤害一物理暴击的戒指一件,主属性为防御33。

  好运连连,不小心又拿下一件双伤害双狂暴属性的120级戒指。

  最后一件装备差点就让大叔逆袭翻盘,附加双法术暴击一法术伤害结果属性,因多了两个字,让大叔与几万元擦肩而过,或许这就是命中注定吧。

  ?点赞(0)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破珍宝阁连环谛听流 魔天宫拿下冠军
    新召唤兽 虬龙和雷龙霸气 龙鲤是稀有宝宝
    土豪花百万购买武器 任意一件都可换一套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2020实现大满贯 魔天宫法伤高达3058
    新版超级神牛技能分析 做攻宠还是做法宠?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