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钓鱼岛念总卖号 神豪52万买神马力劈童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明秀园白总预售装备

  白总在加盟明秀园之后,武神坛首秀就成功夺冠。近日白总已经开始预售自己的化生装备,将在2个月后正式卖号。

  5开神豪52万买14技神马力劈

  万绿湖的5开神豪多伦多老板,近段时间疯狂更新,又以52万元的高价,秒下了渡总的14技能神马力劈童子。他手中的5开号已经投资超1000万,并且还要持续更新,不过令人惊奇的是,多伦多老板居然没有打服战的打算。

  钓鱼岛357买下念总部分装备

  钓鱼岛念总将卖号的消息,在服战圈子已经传开,据了解团队的357老板,已经接手了他的部分装备。

  念总的女儿号,一直被称为全服封印最准的女儿号,宝宝装备都非常强劲,他的退出,对于钓鱼岛影响巨大。

  曲阜孔庙招牌宝宝上架

  曲阜孔庙的善恶妙华天女,一直是团队的招牌宝宝,如今也摆上了藏宝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破珍宝阁连环谛听流 魔天宫拿下冠军
    新召唤兽 虬龙和雷龙霸气 龙鲤是稀有宝宝
    土豪花百万购买武器 任意一件都可换一套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2020实现大满贯 魔天宫法伤高达3058
    新版超级神牛技能分析 做攻宠还是做法宠?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