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紫禁城冠军之夜痛击GM代表队!12技能出其不意宝宝追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紫禁城冠军之夜两连胜;2.阿海给12技能出其不意日游神改书;3.苦难辉煌再次遭受千亿的折磨;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老王打成任务须弥吸血鬼。

  一、紫禁城冠军之夜两连胜

  昨天晚上是紫禁城服战队的冠军之夜! 第一场战斗紫禁城凭借着精彩的指挥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来到第二局,双方的氛围也比较轻松,GM代表队可能出现了一些小小的插曲,上个月毁天灭地的龙吟也被调整为了正常数值!

  紫禁城直接两战两胜。总指挥恋街表示:“只要它别太离谱,凭借我的指挥还是可以拿下的!”

  铁柱觉得还是想看GM战队龙吟的超高伤害,铁柱觉得可以设置成五回合一次,每次固定输出5000+,如果真改成这样的话,铁柱觉得冠军之夜的比赛观赏性会更高!大家觉得呢?

  二、阿海给12技能出其不意日游神改书

  昨天晚上铁柱在阿海直播间看见了一只12技能的出其不意日游神。现在老板要给这只宝宝改书了。

  阿海先后给这只宝宝打上了高级神迹,高级法暴和高级遗志,但是这本小烈火就是怎么样都不掉!

  反而是这只宝宝的出其不意被挤掉了。这波就很难受了,这要是打成一只12技能的全红出其不意日游神,应该会有不少勇武大佬跟神威大佬感兴趣的,属实是有点可惜了。

  三、苦难辉煌再次遭受千亿的折磨

  昨天下午苦难辉煌再次开启了自己的千亿之路,先是下午用传统方式领取了两本,结果还是两本高级必杀。

  这应该是千亿改版之后的第一次高级兽诀两连击啊,苦难辉煌也是没谁了!于是乎,苦难辉煌越想越气,越气越想,终于还是没忍住,在晚上的时候又收神兜兜领取了一本千亿兽诀的。

  好在这次不是高偷高必了,不然苦难真的心态崩了,但也是一本夜舞倾城,简直就是扑街!

  铁柱现在就只有一句话:不要再开千亿了,答应我,好好打书炼妖吧!我们都能拥有光明的未来!

  四、老王打成任务须弥吸血鬼

  今天上午在老王直播间,铁柱看到老王打成了一只7技能的任务须弥吸血鬼。

  高魔心高法暴高法波+高级感知跟高级敏捷,简直就是任务须弥的完美技能搭配,虽然有本弱点技能,但是没啥影响了,直接带高神套就直接起飞!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破珍宝阁连环谛听流 魔天宫拿下冠军
    新召唤兽 虬龙和雷龙霸气 龙鲤是稀有宝宝
    土豪花百万购买武器 任意一件都可换一套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2020实现大满贯 魔天宫法伤高达3058
    新版超级神牛技能分析 做攻宠还是做法宠?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