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倔强炼妖牛人打书失败 回炉炸出2万元个性宠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炼妖合宠一直以来都被网友玩家们称之为梦幻西游三大高端玩法之首,因为炼妖合宠确实很考验一个人的心里承受能力以及资金成本。再者就是,炼妖的风险比鉴定武器装备还高,稍有不慎可能就会竹篮打水一场空,价值万元的炼妖胚子砸进去,可能得到是一只分文不值的大海龟。而对于某些炼妖牛人来说,无论结果怎么样都无法打不倒他,炼妖之路还得继续前行。近日出现了这么一位炼妖牛人,打书被系统针对,打书失败就回炉再造,结果收获了一只价值2万元的个性宠。下面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位牛人的打书炼妖操作。

  可能大家还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游戏里面会有那么多的个性宠?什么样的个性宠都存在。其实梦幻西游中有这么一群人专门进行个性宠炼妖,专门炼妖个性宠卖给土豪老板。上面这位就是个性宠炼妖达人,专门炼妖低级造型的个性宠,比如巨蛙、大海龟以及龟丞相等。最近该牛人有幸炼妖出了上图这只个性宠龟丞相,附加须弥真言以及出其不意双特殊技能,法力资质也达到2500+,非常完美的一只双特殊技能个性宠。然后接下来就是打书操作。

  首先给这只胚子拍了一本大法技能泰山压顶兽决,顶掉再生技能之后,认证了大法又出现了再生,看来打书难度系数又增加了。

  玩家是一位狠人,二话不说就直接拿高级魔心主技能兽决往上拍,结果把吸收技能替换掉了,打书还算比较顺利。

  第二个要拍的技能是高级法暴,闭着眼睛拍上去之后也没有什么问题,一切正常,把水攻技能替换掉了。按道理来说,这只个性龟丞相是可以用了,带一个高级法波宝宝装备即可,没必要继续冒险打书。但一直追求完美的玩家并没有停止打书,继续挑战极限。

  当他拍最后一本兽决高级法波时,却出现问题了,顶掉了特殊技能出其不意,胚子价值瞬间减半,但还有一个须弥真言技能可以翻盘。不过玩家并没有继续打下去了,决定回炉再造搏一搏,结果搏一搏单车变成了摩托。炼妖出了全服最个性的龟丞相宝宝胚子。

  6技能龟丞相胚子个回炉,直接炸出了一只10技能主宠龟丞相。值得兴奋的是,这只龟丞相还附加了双特殊技能须弥真言以及出其不意,法力资质也是2000以上。仅考虑胚子不打书的话,市场价格应该不低于2万,若打造成全红且保留两个特殊技能,那么价值不低于5万,甚至更高,主要还是看老板心情。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神兽超级鲲鹏 135级秒10 带瞬法和赤炎战笛
    紫禁城时代到来!魔天宫国标秒崩珍宝阁夺冠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探访当下最火的区 物价飞涨附魔宝珠卖2万元
    1月19日维护公告解读 策划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鱼总240万卖掉神器号 桃子怒斥鱼总不讲信用
    全服第一只超级鲲鹏 秒宝宝最低出现两位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