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过肥年!无级别高伤枪卖出63万 刚好四轮车须弥核武谛听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过肥年!无级别高伤枪卖出63万;2、刚好四轮车须弥核武谛听,带什么套好?3、新出风起龙游8技能龙鲤;4、完美错过BY雪狸,变异能有特别提示吗?5、玩家4次千亿兽诀被教做人。

  一、过肥年!无级别高伤枪卖出63万

  繁荣富强之前鉴定出高伤无级别140枪开始80万上架,之后降到75万,最后63万成交。玩家删除了成交截图,余额已经有了,等考察期过了就能提现,可以过一个肥年。

  这把枪伤害高,还体耐双加,卖个高价没问题的,玩家最终选择袋袋平安63万卖出。毕竟现在高端无级别也多了,要是时间放长了,土豪不想买可能还要降价。

  网友:花了100万鉴定,回血63万,血亏!

  二、刚好四轮车须弥核武谛听,带什么套好?

  玩家“浩仔”发来投稿,游戏里有玩家发传音,打成了一只6技能的须弥核武谛听,四本群法都有了,这要带高法连套还是高魔心套?直接成品,打服战可能不行,帮战和剑会没问题。

  刚好的四轮车须弥核武谛听,要是多一个位置上高魔心就好了。现在只能带高法连套,打双星爆内丹了吧?

  三、新出风起龙游8技能龙鲤

  玩家“夏风”发来投稿,游戏中已经有玩家打造出8技能全红龙鲤,带特殊技能风起龙游,速度资质1500简直完美,带个善恶套,可以最大化将特殊技能运用了吧?

  龙鲤的出现让很多69级玩家疯狂炼妖,不过在PK中攻宠的作用不算很大,69级不太追求效率,风起龙游即使有动画效果影响也不算大,天地可以用。

  四、完美错过BY雪狸,变异能有特别提示吗?

  新资料片更新了一波个性召唤兽,有玩家在北俱的时候看到遇到一只雪狸宝宝,以为是普通宠没理会,等遇到普通雪狸才发现那是BY,吐槽变异能不能有特别提示,完美错过了。

  个性召唤兽才刚刚出来,很多玩家还不熟悉,要不常去练级估计也分辨不出来。暂时来说,个性召唤兽不是指定BY,又不能炼妖,估计也就当普通BY用了。

  网友:当垃圾BY卖也值100万,血亏!

  五、玩家4次千亿兽诀被教做人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现在神兜兜容易买,495个神兜兜一次千亿机会,4次之后出了夜舞倾城、上古灵符、法力陷阱和高级必杀,完美错过值钱兽诀,血亏一波。

  现在神兜兜估计是最便宜的时候,不管是换生效神兽,超级鲲鹏还是千亿机会都是最好的时候。要是千亿机会最好就是考虑一下了,要是出垃圾兽诀就是血亏了。

  网友:等你出了神马或者力劈就说年终奖了,D狗不值得可怜!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神兽超级鲲鹏 135级秒10 带瞬法和赤炎战笛
    紫禁城时代到来!魔天宫国标秒崩珍宝阁夺冠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探访当下最火的区 物价飞涨附魔宝珠卖2万元
    1月19日维护公告解读 策划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鱼总240万卖掉神器号 桃子怒斥鱼总不讲信用
    全服第一只超级鲲鹏 秒宝宝最低出现两位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