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王谢打成神马力劈螃蟹 神豪连打2只神马童子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王谢打成“神马力劈螃蟹”

  12技能螃蟹同时打上力劈和神马兽决,也只有X9神豪王谢才能干得出来。他对个性宝宝的喜爱,简直可以用痴迷来形容。

  那么问题来了,这只“超级帝王蟹”,小伙伴们,觉得值多少呢?

  珍宝阁测试凌波城

  在测试完力五庄之后,渡总的神器扇子号又转成了凌波城,他们将会测试“凌波城+神木林”的阵容,确定团队的第2物理系到底是什么门派。

  梦幻武神坛的历史上,用凌波城夺冠的只有菠萝。前些年,二狗也用当时的麦兜号玩过凌波城,打之前信心满满,打完之后发现凌波城啥也不是!

  5开大佬连打2只神马童子

  万绿湖的5开大佬,一心只打帮战不打服战的老板,昨晚连打2只神马童子,包括13技能神马善恶童子,14技能神马壁垒童子(后期上力劈)。

  如今他手上的神马童子总数,已经达到了5只,完成“八骏图”的目标指日可待!

  谛听的横行,导致3法防的价格全线疯涨,一个140级的极品3法防配饰,交易价格居然达到了23万元。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神兽超级鲲鹏 135级秒10 带瞬法和赤炎战笛
    紫禁城时代到来!魔天宫国标秒崩珍宝阁夺冠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探访当下最火的区 物价飞涨附魔宝珠卖2万元
    1月19日维护公告解读 策划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鱼总240万卖掉神器号 桃子怒斥鱼总不讲信用
    全服第一只超级鲲鹏 秒宝宝最低出现两位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