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五开玩家用生命在赚钱 每日狂刷经验1亿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没有付出就没有回报,没有人是可以做到不劳而获的。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玩家真正想从刷游戏中赚到钱,必须要付出努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有不断付出才收获得更多。大家都知道,五开刷任务是一个最考验玩家毅力的玩法,虽然赚取的金币比单开玩家多,但没有恒心以及毅力是玩不起五开的。我们不要嫉妒或者辱骂五开玩家,其实他们赚得每一分钱都不容易。比如下面这位五开玩家,用生命在打游戏赚钱,每天狂刷经验1亿追逐千亿奖励,同时每日可以做到5000万的金币收入。下面来了解一下这位五开狂人的一天。

  首先给大家展示一下这组五开的门派组合吧,超凡入圣9层的175级五开,常规五门组合,无底洞开路,其余四个门派分别为化生寺、女儿村、五庄观以及龙宫。

  一组如此高端五开号,玩家肯定不能浪费了,日常任务必须的有抓鬼、副本以及神器,偶尔还接一下生死劫剧情挑战。

  抓鬼月光是队长,定在黑无常那里,四个定在地狱一到三层,挑战大小鬼一小时25个。这组号的目标不是刷金币赚钱,而终极目标是冲刺千亿经验领取千亿兽决,目前经验已经达到了800多亿。

  为了供应这组五开的任务输出,同时提高效率,玩家开启5+2模式,五开+一个处理体活的小号+收日常所需的副本小号。辅助高的号,每天体活灵活运用,能保个百分之80以上的点卡,所以长时间肝的话,还是要安妥处理体活,这个不能浪费了,蚊子再小也是肉。

  挂机平躺七绝山副本,收获两本兽决,加上金币净赚300万。

  三星神器也没有什么难度,这是日常必做的任务,但是奖励不稳定,大多数时候都只拿到宝石奖励,但为了刷经验不得不坚持做下去。

  除刷日常任务之外,业余时间也去接一下剧情任务。例如芭蕉剧情以及生死劫剧情等,芭蕉剧情一场50万,生死劫1到9层的价格是1000万,还额外获得丰厚的经验以及善恶点。

  当然,遇到有地煞星的时候也不能放过,1星平躺,高级的需要用心杀,不然就很被动。

  关于这组高端五开的收益,这应该是大家最关注的。上图是一个角色的金币收入,一个月刷了近1亿的游戏币,仅游戏币五个号就是5亿,算上物品奖励,一个月10亿不是问题,经验每天每个号差不多刷了1亿。整天情况就这样,不过号主在用生命在肝游戏赚钱,一般人比不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神兽超级鲲鹏 135级秒10 带瞬法和赤炎战笛
    紫禁城时代到来!魔天宫国标秒崩珍宝阁夺冠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探访当下最火的区 物价飞涨附魔宝珠卖2万元
    1月19日维护公告解读 策划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鱼总240万卖掉神器号 桃子怒斥鱼总不讲信用
    全服第一只超级鲲鹏 秒宝宝最低出现两位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