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明星服战队评选紫禁城排第1 鲲鹏打23万伤害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一、2020年度明星服战队评选,紫禁城服战队暂列第1!

  网易CC联合网易大神,特地举办了2020年度明星战队的评选活动。晋级到武神坛全明星赛8强的战队,都获得了评选的名额。

  从目前的投票结果来看,紫禁城服战队名列第1,珍宝阁服战队名列第2,双方的差距非常小。小伙伴们,谁是你心目中的2020年明星战队呢?

  二、物理鲲鹏打出23万伤害?

  主播老王连夜测试了法术型的“超级鲲鹏”之后,彻底证明了这是一只扫塔利器,把把秒10,把把秒光所有塔6的怪物!

  汴梁城的全服第1只超级鲲鹏,已经转成了物理类型,成长资质全部吃满,伤害达到了3257点。在5个笛子,外加对面天地同寿的状态,这只鲲鹏打出了23万的伤害,数据非常的亮眼!

  相对于法术型的鲲鹏,物理型的鲲鹏确实是强出了不少。

  主播雪无在帮粉丝领取了超级鲲鹏之后,也进行了测试,169级攻击2797,没有打内丹的鲲鹏,出场后的当回合,无数次地秒杀对面人物单位。打龙神,也打出了2万6的数据!

  秒10的法术鲲鹏也许是个幌子,物理型的超级鲲鹏才是王道?

  3、浩文战队百万大更新,收1070伤女花果山武器,7伤害的11段灵饰。2月份的武神坛之战,浩文已经率先向2008服务器喊话,要给他们好好上一课,来一场复仇之战。为了完成这个目标,浩文物理老板将进行百万大更新。

  下一联的诗情画意战队尽管没了3000万战神,不过依然是非常值得期待!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破珍宝阁连环谛听流 魔天宫拿下冠军
    新召唤兽 虬龙和雷龙霸气 龙鲤是稀有宝宝
    土豪花百万购买武器 任意一件都可换一套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2020实现大满贯 魔天宫法伤高达3058
    新版超级神牛技能分析 做攻宠还是做法宠?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