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奋斗16年积攒24万门贡积分 奖励拿到手抽筋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这个游戏里面,再小的游戏玩法也有玩家把它玩出新花样,只要你有恒心有毅力,无论做什么都有发光的时候。梦幻西游师门任务算是一个很普通的日常任务了,几乎是每一位玩家上线第一件必做的事情。因为通过刷师门任务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金钱以及经验奖励,还有几率得到物品奖励。更具有诱惑力的是,门派贡献积分可以兑换高额奖励。职业刷师门任务的玩家见过不少,但最有毅力的还是下面这位五开玩家。连续奋斗16年,积攒了25万门贡积分,一口气全部把它们兑换奖励了,奖励拿到手抽筋,各种大五宝特赦令牌满天飞。

  大家都知道,每完成一轮师门任务即可获得几点积分,积攒够300点积分即可获得兑换奖励一次。门贡兑奖很丰厚,最低奖励也有金柳露,最高可以获得特赦令牌。不过大多数兑换到的基本是五宝、超级金柳露或者宝石。

  这位毅力玩家在十六年前接触梦幻西游,当时自己创建了一组五开角色,从0级开始体验游戏。如今十几年过去了,这组五开号已经升到了171级。号主唯一的爱好就是喜欢积攒东西或者积分,特别是师门任务积分,16年一组号积攒了近24万的门贡积分。按照300分一个物品,那么可以兑换800个物品奖励,可以挤满40个仓库。

  话不多说,下面直播兑奖,让大家体验一下大五宝满天飞的感觉。

  门贡积分兑换奖励就爽,鼠标直接狂点就可以了,接下来就是铺天盖地而来的物品奖励,没有金钱或者经验奖励。第一个角色已经兑换了2车物品,从奖励来看,大五宝还不是很多,大多数都是超级金柳露。

  第三车运气爆表,拿到了5个大五宝,仅有两个最差的奖励金柳露。

  两个角色合计9万的积分,遗憾的是没有出现特赦令牌奖励。

  话音未落,第二个角色立马弹出了一个特赦令牌,大五宝也拿好几个。

  好了,五个角色的门贡积分都兑换完毕了,部分奖励大家也看到了。特赦令牌全场仅拿到了3个,不过五宝奖励还是挺多的。

  看到这里,大家最关注的应该是奖励价值问题。24万门派贡献积分兑换出来的具体奖励如下:

  金刚石50个,定魂珠37个,夜光珠38个,龙鳞61个,避水珠36个,超级金柳露167个,金柳露121个,特赦令牌3个,宝石若干。五宝合成了36个牌子,加上原本获得的3个一共39个牌子,所有物品总计3.2亿左右。按照比例240=3000万,折合人民币就是2400元。辛苦了十几年,似乎不值得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神兽超级鲲鹏 135级秒10 带瞬法和赤炎战笛
    紫禁城时代到来!魔天宫国标秒崩珍宝阁夺冠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探访当下最火的区 物价飞涨附魔宝珠卖2万元
    1月19日维护公告解读 策划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鱼总240万卖掉神器号 桃子怒斥鱼总不讲信用
    全服第一只超级鲲鹏 秒宝宝最低出现两位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