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把钱花在刀刃上 打造平民级最标准的175龙宫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75级作为梦幻西游角色账号的最高等级,不是一般玩家都玩得起的,因为梦幻西游与其它游戏不一样,角色升级没有那么简单,不像那些一刀999级的网游。从0级创建角色到175级,再快也要一年时间,平民玩家升到175级估计需要好几年。另外,在升级过程中不仅仅需要获取经验就可以升级,技能以及修炼需要跟得上步伐,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都玩不起满级号的原因。现在问题来了,要想玩一个平民级的175级法系门派,应该怎么配置才是最标准的呢?一起来听听鬼才玩家怎么说。

  该玩家目前玩的是一个175级法系门派龙宫,他自称是平民级最标准版的175级龙宫,已经把成本压到了最低。角色法伤2153,法防1767,防御1422,速度481。

  虽然是175满级号,但师门技能还没有全部点满,只有两个达到了180级。

  既然是平民级175级法系,那么修炼未点满也是正常的事,仅法修点满了25,宝宝修炼三个20,攻击控制力21。

  现在来说一说如何把钱花在刀刃上,从而打造出最标准的平民175级龙宫。附加坚固特效的160级链子,价值250块左右,性价比是最高的,因为二百七八十的链子就很贵了。买这个是因为坚固很好用,去年9月底买的这个链子,那时候238的耐久,然后每个月刷10亿经验左右,直到最近这一两个月没比较忙,没怎么上号,居然还剩76的耐久,真的性价比非常高的一个链子了。

  铠甲配置的是130级装备,打了10段舍利子,附加体魔双加45,满5孔,镶嵌了呼风唤雨符石组合。这件铠甲衣服是买号自带的,感觉还不错,就将就着一直在用。全服搜索得知,价值大概六七百块。130级珍珠还能接受,毕竟175刷钱还是挺快的,140级的珍珠就用不起了。

  平民级玩家配置的武器肯定不能高于140级,150或者160级的武器再怎么差也需要好几百块钱。而携带140级武器最划算,维修成本低。目前这个角色的武器是一把140级枪,附加简易特效,伤害命中不高,纯属看中了它的双加属性,体敏双加高达61。

  下一部分展示一下灵饰装备。

  前排灵饰戒指耳饰的属性配置以法术伤害为主,由于资金有限,所以仅配置了双法术伤害,3到5段的星辉石。

  后排灵饰附加的也是只有两个属性,气血与防御。

  最后总结一下,链子250元,衣服700元,魔力套700元,灵饰700元,武器凑个整数100元,装备合计2700元,这个投入真的不高了。你们也看到了,耳饰、武器、链子的段数都很低,随便弄弄,无符就2200法伤了。打一般的符,不需要太高,2300+法伤肯定有的,速度打好一点,600速度足够了。

  目前潜能果只有190个,还差10个。说实在的,不是在嘲讽谁,也没有针对谁,这种程度的175法系最多只能算平民投入。如果更低的投入,建议五开175,或者直接玩109级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破珍宝阁连环谛听流 魔天宫拿下冠军
    新召唤兽 虬龙和雷龙霸气 龙鲤是稀有宝宝
    土豪花百万购买武器 任意一件都可换一套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2020实现大满贯 魔天宫法伤高达3058
    新版超级神牛技能分析 做攻宠还是做法宠?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