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点化出8级钟灵石 玩家用运气打破历史之最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中的游戏玩法多种多样,但几乎所有的玩法都与几率有关,奖励很少有固定不变的。尤其是那么非战斗玩法,能不能获得高价值的奖励,那么这就是需要看你的运气与技巧了。自从灵饰装备开放点化特效功能以后,钟灵石的点化也成为了玩家挑战几率的玩法。玩家可以利用灵箓点化任何一件非绑定灵饰装备,然后得到随机特效,最后把特性吸附成钟灵石。玩过钟灵石点化的都是知道,特效等级是随机的,运气好的话可以点化出最高级8级钟灵石。

  据了解,近日出现了一位运气王,一发点化灵饰装备即获得了8级钟灵石,玩家用极高的运气创下了梦幻西游历史之最,成为了第一位通过点化灵饰获得8级钟灵石的玩家。当其他玩家对他羡慕不已的时候,他却开心不起来,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想必在座各位都玩过灵饰装备点化,钟灵石唯一的产出就是通过点化灵饰获得随机特效,然后通过淬灵石吸附得到对应属性的钟灵石。按照官方说明,点化灵饰装备有几率获得1到8级钟灵石。但是我们平常点化时大多数都是得到1级或者2级的,3级都很少见,5级几乎都没见过,而最高级8级更加不敢想象。幸运的时候,点化出一个3级的都可以让我们开心大半天,因为3级的可以卖到几千万游戏币了。如上图所示,一个3级的破血狂攻钟灵石标价2400万,类似于健步如飞或者锐不可当这些更值钱。曾经有土豪花10万人民币购买了全服第一个8级健步如飞钟灵石。

  当然,我们以往所看到的高级钟灵石都是通过低级一步一步地合成出来的。高级钟灵石之所以那么值钱,主要是合成难度太高,这点与普通宝石合成完全不一样。1级合成2级也有几率会失败,而且失败几率很高。

  所以一个8级钟灵石卖到几万块钱也是正常的,属性最好的健步如飞曾经就卖到了几万块。如今随着钟灵石遇见趋向饱和,所以价值下跌了不少,但8级的钟灵石还是很抢手的。

  如上图所示,这就是玩家仅用一个灵箓就点化出来的8级钟灵石,特效为风雨不动的钟灵石。

  由于该玩家运气太好,同区玩家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因为从来没有人可以点化出8级钟灵石,7级的倒是有不少。为了证明自己,该玩家还亮出了成就点,才让大家信服。然而玩家开心不起来,因为把钟灵石吸附出来还需要花一大笔钱,需要消耗4000万游戏币,而8级风雨不动还不知道值不值4000万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兽超级鲲鹏 135级秒10 带瞬法和赤炎战笛
    紫禁城时代到来!魔天宫国标秒崩珍宝阁夺冠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探访当下最火的区 物价飞涨附魔宝珠卖2万元
    1月19日维护公告解读 策划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鱼总240万卖掉神器号 桃子怒斥鱼总不讲信用
    全服第一只超级鲲鹏 秒宝宝最低出现两位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