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珍宝阁新老板OK哥加盟 买涛哥装备灵饰?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近日,坊间一直有传闻,珍宝阁将再迎来一位全新的服战老板。如今谜底已经揭晓,他就是来自明秀园的服战方寸OK哥。根据知情人士透露,OK哥在明秀园的方寸会继续玩,从今往后将一个玩转2个服战团队,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和明秀园会师天元组决赛,包揽冠亚军!

  OK哥加盟明秀园服战队的时间并不长,不过他更新的力度却是非常大,只是装备宝宝比较神秘,一直没有进行太多的展示。据了解他在明秀园的方寸号,已经投资了500万元左右,两只9技能须弥观照谛听都非常极品。

  OK哥加盟珍宝阁之后,将会买下涛哥地府号和6件装备、4件灵饰。这个6特技地府,拥有160愤怒笑里腰带,160光辉封印女头,160放下封印鞋,160晶清抗封项链,160级罗汉鞭,160级凝滞女衣,熔炼全部非常极限!

  一套6封印和6法防灵饰,每一样属性都非常极品。在当今武神坛,珍宝阁的地府号凭借这套装备,一直被称为“175第1地府”!

  OK哥加盟珍宝阁之后,团队老板总数将上升到7人。其中包括方寸&女儿号老板文哥,化生&普陀号老板涛哥,女魃墓老板然总,传统法老板山哥,物理号老板渡总,盘丝号老板凡总,地府号老板OK哥!

  7大神豪老板聚集,外加“猪圈+欧阳凯+小鬼+阿喜+X”的指挥组合!2021年的珍宝阁服战队,到底能拿下几个服战冠军,非常值得期待!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神兽超级鲲鹏 135级秒10 带瞬法和赤炎战笛
    紫禁城时代到来!魔天宫国标秒崩珍宝阁夺冠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探访当下最火的区 物价飞涨附魔宝珠卖2万元
    1月19日维护公告解读 策划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鱼总240万卖掉神器号 桃子怒斥鱼总不讲信用
    全服第一只超级鲲鹏 秒宝宝最低出现两位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