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9级大唐官府门派达到2000伤 真的很难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门派体系总体上分为法系与物理系门派,而法系与物理系的伤害属性又不一样。在法系门派里面,要想提高一个角色的法伤很简单,随随便便可以上到几千法伤属性,而且投入的成本不高。但物理系就不一样,提高一个物理系伤害并非不简单,但也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难,只要你能掌握技巧,109级物理系很容易达到2000+的伤害。然而最近有网友一直争论一个问题,大多数人认为109级大唐很难把伤害提高到2000以上。事实上真的有那么难吗?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

  决定一个角色伤害属性高低的涉及到多个因素,伤害属性的提高与武器装备、灵饰、潜能果以及机缘属性等有关。首先最关键的是武器,一把武器的伤害高低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人物伤害属性。作为目前比较流行的109级角色,作为物理系的门派大唐官府,其实提高伤害并不难。

  例如上面这个109级大唐,修炼全满,在没有打临时符的情况下可以随便把伤害提高到2000+。只要底子全弄好,全力加点,头盔8段宝石。另外大唐的武器又便宜,直接整一个初伤550的,在打弄8段宝石,不需要双加,衣服也不需要加力。灵饰前排2个双伤5段,就光这样的DT,不算符石,无符都快2000伤了,就这几个伤害位置的装备,1000块都完全够了。

  这位2000伤的大唐玩家在没有临时符的情况下,携带的武器是100级剑,单加体质10,锻炼9段红玛瑙宝石,伤害373,命中603,武器综合伤害不高,但随随便便都能把伤害提到2000左右。所以大唐增加伤害并不难。109大唐空号+坐骑都有1100伤出头了,带个550伤害武器加上6段头盔,随便上到1700+,再整一个垃圾动物套和3段单伤害灵饰差不多1800,差不多就是这个投入,打打符就是2000伤害了。

  还有一个问题,有人会问,物理系选哪个门派最好?其实要我选的话,其实109还是任务大唐最舒服,输出溅射还是很养眼的。最近混散人队,有个2000伤大唐其实也还行了,那么多人嫌弃大唐不扫不手动的,其实说到底挂机都一样,硬件正常了,挂平砍就能过的任务,也没什么必要非得扫。之所以嫌弃大唐挂机,无非就是大唐那时候素质低的玩家多了,导致歧视而已。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百万级神器登场!近千伤无级别150级双短剑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西游110级简易武器 属性碾压150级武器
    抓鬼新套路,网红鼠或将被淘汰 大唐要崛起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杭州当面交易!近千伤无级别双剑500万成交
    梦幻西游开区10天 土豪斥巨资打造89级号!
    梦幻西游策划邀你提需求 玩家:点灯能秒4?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