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车牌子 直播挖高图,不出兽决现场发红包8888元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的休闲玩法中,挖宝绝对是一项重要的指标,尤其是挖高图,那就更刺激了。有的同学会在凑齐了一组五宝之后,选择直接换取高级藏宝图,然后将其挖掉;而有的同学则是喜欢收集多个特赦令牌,然后一次性挖掉。

  今天我们的主人翁就是收集了一车牌子之后,想向大家直播过程,一起分享喜悦,于是邀请主播老王直播其挖宝的过程。

  这一仓库的特赦令牌,让人见了着实期待结果,至于是不是真的分享喜悦那就不知道了。但是挖不到一本兽决的话,老王将现场发一个8888元的红包,如果真的一本书籍都挖不到,那大家就真的喜悦了。

  本来是没有0本书籍这个选项的,后来网友建议加个0本兽决的选项,老王也不信自己运气会那么差,于是将红包奖励加到了8888元。

  第一本兽决挖到了腾挪劲,其实不算特别亏。不过第二本就当院长了,比起“你好像得到了点什么”,院长还是不错的。

  嗯,18张图过去了,还真的一本兽决都没挖到。直播到这里,原该心情不美丽的号主,想到老王要出个大红包,自己的直播反而不重要了。

  又是个垃圾高级内丹,进一步将直播推向高潮。

  高级内丹收场,真是节目效果爆炸。

  得奖者的名字也是取得好,真是咬口柠檬酸死大家了。

  总结

  虽然挖五宝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除非运气真的非常好,普通玩家还是偶尔尝尝鲜就好啦,不然出现号主这样20本一本书都没有的话,估计几天的心情都不美丽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ebb]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百万级神器登场!近千伤无级别150级双短剑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西游110级简易武器 属性碾压150级武器
    抓鬼新套路,网红鼠或将被淘汰 大唐要崛起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杭州当面交易!近千伤无级别双剑500万成交
    梦幻西游开区10天 土豪斥巨资打造89级号!
    梦幻西游策划邀你提需求 玩家:点灯能秒4?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