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玩家回归花5万入手129级多开 仅宝宝就回血一半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我们都知道,梦幻西游每个服务器都有五开的存在,每一位多开玩家打造多开角色的目的就是提升刷任务的速度与效率,从而间接增加收益。在众多等级的多开当中,目前就129级是效率最高的。当然,打造一组高效率的飞升129级多开并不容易,不投入三五万都不能说是一组合格的129级多开。最近一位老玩家回归游戏就怒花5万元入手了一组129级多开,感觉被他捡到了大便宜,仅宝宝召唤兽就回血了一半。一起来了解一下该玩家购买到的这组多开角色吧。

  这组五多角色的门派组合如上图所示,129级飞升多开,门派组合为无底洞、双女儿村以及双阴曹地府。从角色昵称不难看出,原号主是一位情圣,这名字取得令人点赞佩服。

  下面我们给大家了解一下其中一个角色的基本情况吧,包括修炼技能、装备以及召唤兽配置等。

  以其中一个女儿村门派为例,法伤662,速度950,防御1065,属性配置走高速度路线。获得新版乾元丹3个,潜能果100个,经验108亿。修炼方面,人物修炼法修21,抗法17,宝宝法术控制力21。

  技能等级情况如图所示,师门技能5个学到了150级。辅助技能点满了140级强身术,没有神速技能,有一个140级的烹饪技巧。

  以上就是这组角色的空号情况,下面继续来展示一下装备。

  120级双短剑一把,附加流云诀特技,锻炼8级太阳石,同时附加耐敏双加49,伤害506,命中451。

  附加逆天双蓝字的70级项链一件,特技水清诀,特效珍宝,灵力128。

  非人造70级鞋子装备一件,附加晶清诀特技,打满了7级黑宝石。

  腰带装备也是80级非人造装备,附加特效愤怒。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个角色的装备等级不高,但附加的应有特技特效都齐全了。

  100级鞋子装备没有特技特效,但已经开满了4孔。

  下面再来欣赏一下灵饰装备属性。

  作为固伤门派,那么灵饰装备配置的属性肯定以固定伤害为主。所以前排灵饰戒指与耳饰配置了双固定伤害属性,后排灵饰附加了气血、防御以及法术防御属性,点化了4级锐不可当特效。

  这组129级多开最大的亮点就是召唤兽,每个角色都配置了一只网红鼠以及一只7技能全红须弥画魂,全部认证了大法技能泰山压顶。先抛开网红鼠不说,仅画魂须弥宝宝的总价值就不低于3万,所以说宝宝肯定能回血一半,卖家捡到便宜了

  最后附上两张队伍战斗截图,配置清一色的帝江以及水嘟嘟限量版祥瑞,携带清一色的画魂或者网红老鼠。大家认为这5万元花得值不值?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百万级神器登场!近千伤无级别150级双短剑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西游110级简易武器 属性碾压150级武器
    抓鬼新套路,网红鼠或将被淘汰 大唐要崛起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杭州当面交易!近千伤无级别双剑500万成交
    梦幻西游开区10天 土豪斥巨资打造89级号!
    梦幻西游策划邀你提需求 玩家:点灯能秒4?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