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8技能执音黑商开价1600 网友:7000元指定我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最近新放出的一批召唤兽当中,龙鲤与执音召唤兽的造型赢得了各大玩家一片好评。由于大家最近炼妖都是追求龙鲤或者执音造型,从而让附加特殊技能执音有了一个比较高的市场价值。一般情况下,一只附加双特殊技能的8技能执音无论资质成长有多差,它的价值都不会低于5000元,资质属性好的,卖到上万元也是正常的。然而近日一位玩家遇到了一位黑商,一只8技能双特殊执音仅开价1600元。商人的奸诈,网友都看不下去了,对卖家直言7000元指定交易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

  主角就是上图这只执音新召唤兽宝宝,玩家运气爆表无意中炼妖出来的。3技能持国巡守与5技能出其不意执音回炉,没想到直接合出来8技能胚子,而且两大特殊技能都有了,法力资质突破2000。虽然成长仅1.154,但从综合方面考虑,这只胚子还是能卖不少钱的。

  作为平民玩家的号主,合出了如此高端的双特殊技能胚子却不懂市场行情,只能在世界频道喊话出售,需要的就代价。结果消息发出去不久就收到了一位买家的信息,对方直接开价1600元,走藏宝阁交易。

  卖家也不是傻子,炼妖出好东西肯定不会那么容易就出售了。经过藏宝阁查询发现,这只执音的价值远远高于1600元,买家明显就是黑商,随意开个价格就想空手套白狼。

  为了配合黑商,买家也开始演戏了,说召唤兽上不了藏宝阁。卖家依然没有放弃,说游戏币交易也可以的,就为了追逐一个执音造型梦。

  当说到有人出价3000购买的时候,黑商终于没有了耐心,最终放弃了。

  其实类似上述的黑商见过多了,他们就是想专门坑那些不懂价的小白或者散人玩家。上述的执音仅开价1600元,这种价格黑商也能开得出来?上图这只也是8技能执音,须弥+出其不意双特殊技能,当时卖了7000元。所以针对上述的执音宝宝,网友直接叫卖家5000元指定交易他们。

  最后提醒各位一句,无论我们鉴定出什么样的装备或者炼妖出极品胚子时,不要轻易就出售了,最好对比一下藏宝阁。假如藏宝阁没有类似的,可以去找朋友帮忙看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第一攻谛听50万上架 一不小心将须弥炼妖了
    梦幻西游买错鉴定150无级别 小说不敢这么写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低调玩家 住着月租200的板房,玩10万的多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