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金币供不应求 比例居高不下,游戏币都去哪里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有产出就有消耗,梦幻西游金币每天源源不断地产出来,同时也被不断地消耗掉。正常情况下,金币的产出与消耗始终都处于一个平衡状态,不会出现太大的差异,从而才可能使金币处于一个稳定状态,一时半会儿不会出现大幅度的贬值或者升值。但最近的金币比例居高不下,全服游戏币比例总体来说还是比较高的,大部分服务器已经突破了300大关,最低的比例也达到了240左右。金币比例居高不下说明了消耗大于产出,那么游戏币都去哪里了?

  在梦幻西游中,需要消耗游戏币的地方有很多。例如人物修炼以及技能的学习是需要消耗大量游戏币的,再者就是点卡的消耗、装备的开孔、召唤兽进阶以及飞行符等。那么多年以来,不管游戏币的消耗有多大,产出基本都能供应得过来,比例偶尔会下降。为了稳定金币比例,官方推出了云游道人高级兽决活动来回收游戏币。如今云游道人迟迟不出现,这点已经说明游戏币供不应求,根本不需要系统大量回收。

  点技能、点修炼、宝石商人、仙灵店铺、收购摆摊7%手续费以及打造手续费,还有就是炼妖石炼化时的消耗,拍卖会、开箱子、熔炼以及人物住酒店和巫医,这些费用看起来不多,但是频率极高。如果以上这些消耗还是达不到平衡,当积攒到一定的程度时,游戏币必然会涨起来。

  可能你会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现在刷子那么,每天刷出那么多游戏币,游戏币还升值了?其实刷子多了,前期投入大,消耗游戏币大,现在的刷子都是要消费的,刷子越多其实消费的更多,并不是刷子只在产出没在消费,越是高端的刷子消费的其实越多。

  个人认为金币比例居高不下主要是原因有以下几点。

  1、宝石商人回收大量梦幻币。宝石商人是除了道人最大的回收系统。以我们区(龙拳)为例,每10分钟保底20个符石,10几个易经丹,20个瓶子,几个陨铁,几十个灵箓,相当于每10分钟保底2000万梦幻币,一小时1亿左右,一天可回收20亿以上。

  2、商会。每天储备店的现金换储备,10-10的店一天平均200万现金变储备,就算只有100个店,一天也有2亿。像我们小烟花,一天保底4百个储备店,一天也有接近10亿。

  3、副本消耗。副本每个号3万,一个号每周按20个副本,就60万,一个区1万个号副本,就60亿一周,还不算团长额外的钱和五人模式的每个人5万多,每天也有接近10亿。

  4、飞行符。每个号一天假设2万,1万个号也有2亿。

  5、巫医,每个号每天5万,1万个号,每天5亿

  8、各类手续费,打造一个装备几万,卖1个符几千等。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第一攻谛听50万上架 一不小心将须弥炼妖了
    梦幻西游买错鉴定150无级别 小说不敢这么写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低调玩家 住着月租200的板房,玩10万的多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