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7技能谛听和翻页日游神回炉 没想到炸出11技能核武谛听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苦难打成11技能壁垒力劈日游神;2.苦难给10技能谛听追书;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兽哥炸出11技能核武谛听;4.阿海打成13技能净台雷鸟人。

  一、苦难打成11技能壁垒力劈日游神

  昨天下午,苦难打成了一只11技能的壁垒力劈日游神,这只日游神的攻击资质1114,防御资质1048,成长1.245。

  虽然这宝宝的资质不是特别好,但是已经全红了,资质可以慢慢养,而且技能也不少,直接带高神套就可以了,很完美。

  二、苦难给10技能谛听追书

  现在每天都能在苦难主播间看见10技能核武谛听的打书资源,昨天下午铁柱就又看到了一只10技能的核武谛听,现在已经打成了9技能全红。

  这种10技能的核武谛听必须有“四个轮子”,所以现在只能少什么补什么,直接补奔雷。

  一本奔雷打进去之后,直接挤掉观照万象。

  现在很多团队都已经开始淘汰8技能的核武谛听了,未来9技能跟10技能的核武谛听必然会成为主流,所以这样的一只胚子打废了还是非常心疼的。

  希望苦难下次可以如愿以偿,打成更多的宝宝。

  三、兽哥炸出11技能核武谛听

  昨天晚上兽哥再次开启了自己疯狂炼妖的模式,就是之前把把扎翻页!

  昨天晚上就搞了一波7技能的谛听跟翻页14技能日游神,铁柱已经很久没有见过这么暴力的谛听炼妖了。

  结果喜提一只11技能的核武谛听,速度资质1251也很不错了。

  这只宝宝可以说是兽哥最近两个月合出来最牛的一只宝宝了,也希望兽哥可以通过昨天晚上彻底转运,打造出更多极品的胚子跟宝宝!

  四、阿海打成13技能净台雷鸟人

  最近,阿海打成了一只13技能的全红净台雷鸟人,现在69级的大佬们都在追求这样的净台胚子。

  这宝宝成长1.23还算达标,资质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至于打上死亡兽诀之后还要不要打法防兽诀就看老板自己的安排了。

  但是铁柱觉得能打成全红真的是太难了,期待这只宝宝以后的模样!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第一攻谛听50万上架 一不小心将须弥炼妖了
    梦幻西游买错鉴定150无级别 小说不敢这么写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低调玩家 住着月租200的板房,玩10万的多开
    大家爱看